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季鹤俊
季鹤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338
  • 关注人气: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评 | 如何看待周五尾盘的下跌和一周的两次所谓乌龙指

(2017-03-17 23:35:11)
标签:

杂谈

​​

两会的时间窗口,所以就没有发送内容,怕和去年一样。现在开始逐步恢复。

周四我们写到耶奶加息,一根中阳让大A的股民开心4个小时,数数账面也是好的,面对大多数人的看多图形,我们还是保持了自己的稳定方式。昨天有一段话希望大家能在看一遍:  

     这种反转会持续很长时间么?美联储还是要继续加息的,OMO利率还是要继续提高的。所以今天盘面也可以看到,次新猛涨,基本没有其他版块表现特别强势,今天只不过是把之前分化上涨的趋势在情绪上做了个放大而已,尤其是3250点过后的情绪。

这样的情况下,指数比较强(强到居然有缺口,逢缺必补,如果不补,那就是大行情),即使图形上很有希望触碰3300点前高,自己还是会维持之前中性仓位配置判断,一边做好中线底仓,一边开始寻找竞价的机会

     我自己是这么和实习生说的,今天的计划是跌阳线一半,周一再跌一下回补缺口,然后看是不是转机。不料想今天超过预期,这届散户太厉害了一看不对撒腿就跑,今天直接是补了缺口,跌的太狠了。即使尾盘上证50有资金往里面入,只能说为时已晚


      我们认为下跌了反而是有机会的,下跌只要不恐慌就没事,而上涨上去别去追,如果追到了好票你一定也是比较胆战心惊的。昨天最后给大家留的票,后台提问的我基本都答了,谜底是002550,其实自己也是想一个验证,到底这个行情阳线去入好还是阴线去买好,现在看周五买入更加合适,而且人家早早的就摆出了今天不涨的姿态。通过几个实验,依然是得出的结论是阴线买入不阳线去追。


本周出现两次股指期货莫名的涨停和跌停,怎么看?我的理解如下:

1:肯定不是乌龙指,周五这笔损失要近几千万,没人会那么准。

2:今天是近300张单子,大家看看当下一个人能开多少涨,需要多少个人联合同一时间开,有那么巧合吗,完全不可能的吧,所以觉得资金要么找到新的掘金方式,要么就是利益输送。

3:2次涨跌停单子不多,交易所要查谁干的很容易,按照现在的监管技术不难查(对于游资的窗口指导很多时候1小时内),因此监管查没查,结果是啥我们是迷茫的,大家想想背后的原因,不能点明。

4:下午枣子给了个钻漏洞的方式,每个合约涨跌停各挂1手,万一再出现,就不落空。

本周周平台选股点评:

总体策略上:在上周末我们依然用保守的姿态选择股票,我们担心的是两会结束和美联储议息的问题,我们担心的是国家队护盘,而不是不护盘,我们担心的是美联储不加息,而不是加息。这样的看法和大多数人看法是反向的。

常规类平台选股:亿阳信通,标准股份,环旭电子(苹果8),天士力(防御)

亿阳信通:本周基本还在平台整理,即使周五调整,或者周四指数大涨,他依然没有所动,要么背后有事情还不成熟,所以只要不破平台横盘位置,可以继续拿。

标准股份:你要说他强,前4天大盘很好他走的很弱,缓慢下去了,你说他弱,周五大盘杀跌他又冒出来,给一个底线价格,如果跌破2月10日EXP金叉的价格,大约是10.35左右,那就撤,否则可以拿。

环旭电子:周初反弹遇到11元强颈线位置,短线形成调整,但属于良性的。等等苹果8的风声吧

天士力:保守的票进一步验证了大资金的选择,本周突破了平台位置。

次次新股:大约是15年初到股灾时期上市,共进股份,天成自控,金诚信

为什么没选次新,因为2月6日那一批我觉得选出是最强的,其他的都是跟风。而次次新这个概念是我们发现了数据变化后自己提出来的,所以也是算初步的验证。

共进股份:本周上升趋势保持良好,符合对上周平台突破的要求。

天成自控:周一就迫不及待的拉了一个涨停,随后缓慢上升,趋势依旧不错

金诚信:本周也是连续上攻突破平台,这3个票显示了同样的效果和预期一致性。


险资纠偏入市:保利地产为代表的安邦系

保利我们不解释,周五虽然调整,但没什么问题,整个资金流向的纠偏已经产生。

上周除了这8个外还有另外一个多4个品种的版本,因为4个股票都有故事,所以需要有一定能力的人掌控,我们一起和大家分享一下

时代万恒:横盘了很久,周二莫名的大跌,随后反手两天大涨,这就是庄股,我给几个要12个大标的的朋友们发送过提示。

东睦股份:这个就和常规的股票表现差不多,选他的原因是把历史高点和去年11月25日,以及今年1月10日高点连接,本周算是成功的冲了出去。我想大多数人估计没有知道这点。

拓日新能:上周四五走出了技术上的搓揉线,因此入选。

瑞和股份:上周五出现带量上攻,EXP出现金叉,图形非常好,同时初步形成六剑齐发的走势,周五逆势打板,意外之喜。

本周,我们继续坚持对塑料布的预期,他连续新高。继续看好了逻辑盘对于360和华大上升的参股概念的分析,同时开始进一步挖掘联想,华为概念品种是不会出现逻辑性的可能

组合中,周五下午我们选择了结了持有2周的蒙发利,其他继续持有,暂时没有看到他们有突破的表现,也没看到有破位的迹象(中信除外)

共勉:

冬日漫长而又艰辛,万物蛰伏于土地,而人生亦然,众生皆苦,但是,活下去,终有一日花会重开,侯鸟回头,活下去,等月升再起,终有一日,春至。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KeshibZa4nz5Xvb0cp7q0SMEzjVAMQ1S6sjJZgNyDVmtN9gqrCUMTwUcI3JNfI0a0LO9RicAHKuoLPjygsoAej4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如何看待周五尾盘的下跌和一周的两次所谓乌龙指" />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