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球票友
高球票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010
  • 关注人气:5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要向“虎迷们”道歉!

(2011-02-15 20:24:05)
标签:

自渎

致歉

老虎

分类: 乱弹
我要向“虎迷们”道歉!


          “这个不愿做绅士喜欢粗俗的,喜欢赤膊穿内裤打球(或只是为了赌球)的票友老大还到这果岭上吐口水,你妈叫你回家吃饭了..........”这是一位匿名网友在我前一篇文章后的评语,我把他的原话拷贝在这里,我相信他不止留下这一段文字,还有一段也肯定是他费心留下的:“这个博友圈很多名博从发表的博文看都是有相当文化素质的人,也欣赏过很多相当有文采的文章,面对这么一篇连基本道德素质都缺失的博文居然发表这样的跟帖实在令人大跌眼镜,也只有风尘子讲了一些真话,但还是“诚惶诚恐”。不由得让人想起以前关于打假球大家的义愤填膺,尤其是这篇文章的博主,连这样的道德底线都没有是非,又为何对打假球那么义愤呢,是不是也“写”了,只是没有别人写的多?”

         真是难为这个“忠实”的读者,我下午一直在麻将桌上,回来才看到大家的评语,包括这位始终不方便留下真实名字或网名的先生,他看来始终在关注我的博文,还能追述出很久以前的文字,对“打假”一事记忆犹新。可你为何不能公开你的名字呢?这样说我你就很爽吗?我很可怜你,你就是一个自渎的小男孩,坐在电脑前,扒拉着你不能勃起的小jj,一次次地自慰,只要你这样能爽,大哥就宠着你,我绝对不会打扰你自渎。

         看了大家的评语,我意识到昨天深夜的文字太情绪化了。“老小子”是虎迷,比我客观多了;而“风尘子”还有“动静之道”的评语都很中肯。我喜欢这样的论争,喜欢不喜欢老虎是个人问题,关于老虎吐口水,我有些”护短“了,让一票”虎迷“在朋友们的批评声中与我一样遭遇尴尬,为此,我特意向始终和我坚定地站在”老虎“这边的虎迷们道歉当哥的昨晚有些鲁莽,为老虎辩护不当!

         谁没有痴迷的时候?我就是痴迷老虎,因为我十几年竞技高尔夫的经验高诉我,世界上有很多很多顶尖的高尔夫职业选手,但老虎这样的顶尖球员,几十年也未必能出现一个。他正好出现在我们这个时代,给我们带来那么多惊心动魄,无以伦比,出神入化的精彩赛事表演,如果我们不珍惜这样一个天才,起哄把他“扼杀”在口水里,我们将遗憾终生,谁会再去看pga直播呢?老虎还年轻,创造奇迹还有大把机会,我们业内的媒体为何不能多报道一些正面,鼓舞他士气的事情呢?

         可能我们这些虎迷的美好愿望不会被别人理解,别人只需要花边新闻,奇谈怪论,那样才会有新闻价值。想想这些,我真不该再对老虎的事发言。可能我不护着他,也不会有这么多的非议!

         好吧,我暂时不会再对老虎的举动说什么,只是心中祈祷上帝帮他,让他走出荆棘沼泽,重筑辉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