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5,984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蔡振华促高洪波辞职?任航最苦逼,谁是接任者?

(2016-10-12 00:11:01)
标签:

8bet

高洪波

国足0-2乌兹别克

体育

分类: 他乡故知之足球天下

蔡振华促高洪波辞职?任航最苦逼,谁是接任者?

文/他乡故知

客场0-2不敌乌兹比克斯坦,中国男足想要突围12强赛的梦想基本破灭,而赛后高洪波的突然辞职还是让大家感到惊诧。要知道,在主场输给叙利亚之后就有很多媒体指出高洪波如果再输乌兹比克斯坦就会下课,但足协为了稳定军心,说不会让高洪波下课。不过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突然宣布辞职,一下子转移了大家的视线。国足输球的事儿似乎被大家放到一边儿,开始着手炮轰高洪波了,这样的高招,估计也只有中国足协想得出来。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671023669/0

 

高洪波下课时机不对

无吐槽不奥运,五大吐槽,足球失宠,说好的“性感”呢

 

 

 

 

高洪波下课不是新闻,但以主动辞职的方式提出来,还是让人感到吃惊。很多球迷都在说高洪波就不该第二次接手中国足球。但是,最为一个有担当的中国教练员,那个时候站出来是一种责任;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高洪波有自知之明,就该在进入12强赛之后退出国家队,急流勇退谓之知机。现在突然宣布辞职,结果落得骂名。之前留给的好印象化为乌有,12强赛4场比赛特别是后面主场0-1输叙利亚客场0-2输乌兹别克的比赛,让高洪波如坐针毡。下课是必然,只是太晚了。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671024005/0

 

谁让高洪波下课的?

高洪波:我为本场比赛负责,我宣布辞职。感谢工作人员,还要感谢所有的中国球迷,对中国男足的不离不弃,最后祝愿中国男足越打越好,我现在身体也感觉也不是很舒服,我先离开了。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671024389/0

 

赛前有消息说,如果比赛输了足校就会让高洪波下课,之后足校有过辟谣。现在高洪波真的宣布辞职,加上之前中国足协为了给国足减压表示不会现场督战。可临近比赛,蔡振华突然起身赶往乌兹比克斯坦,现在看来,这是逼宫的节奏啊。是中国足协一手策划了高洪波的下课案。

高洪波走了谁来?

谁来接国足这烫手的山芋?真的会是里皮吗?会是卡萨诺吗?相信很快就有答案。只是球迷希望这次是世界名帅,是真正能够促进中国足球进步的主帅。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671025036/0

 

高洪波下课了,你让任航怎么办?

启用在俱乐部打不上比赛的任航,让无数媒体专家指责,那么现在高洪波下课了,任航还会有机会吗?谁会是下一个任航?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671025518/0

 

中国足协官员更应该下课

在举国上下如此关注国足的大好形势下,中国足球又是出来丢人现眼,拉低颜值。中国足协的官员们不该下课?巨额资金引来佩兰那种货色的中国足协不该有人下课?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671027675/0

 

国足会打破神迹吗?

第一场虽败犹荣;第二场主场惜平;第三场功亏一篑;第四场生死大战;第五场理论出线;第六场遗憾出局;第七场荣誉之战;第八场左右大局;第九场下届练兵;第十场看到希望。期待名帅打破神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