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4,315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足飞行集训又要耍流氓?高洪波敢不敢与延边福德热身

(2016-08-01 22:41:05)
标签:

世界杯

国足

高洪波

延边富德

国足vs延边富德

分类: 他乡故知之足球天下

国足飞行集训又要耍流氓?高洪波敢不敢与延边福德热身

/他乡故知

由于国家队集训,中超联赛再次迎来短暂间歇期,相比于国脚们的紧张忙碌,其他队员迎来难得的休息时间。而对于高洪波和他的队员而言,来不得半点儿马虎,毕竟十二强赛很快就要开始了,91号他们将客场挑战夙敌韩国队。这次飞行集训因为郑智和杜威的加盟,让媒体和球迷分外关注。可是,本次集训很可能又将是没有热身对手的一次集训,还是那句话,没有热身赛的飞行集训就是耍流氓,如果足协不好好运作,本次集训又将会被大家所诟病了。如果真想进行热身赛,其实有现成的对手,就是最近中超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的延边富德。

 国足飞行集训又要耍流氓?高洪波敢不敢与延边福德热身






为不是国际比赛日,所以中国足球的本次集训很难找到如意的热身对手。延边富德是一支朝气蓬勃、技术娴熟、体能惊人、意志顽强的球队,球队在韩国人朴泰夏的率领下高歌猛进,特别是最近主场实现了四连胜,上海申花、江苏苏宁、广州富力、山东鲁能全部在延边富德的主场败北,这四支队伍中,除了山东鲁能目前正在保级,其他球队都是亚冠资格的有力争夺者。即便是广州恒大,也没能在这里获得三分。

 

在延边富德的队伍中,除了外援基本都是少数民族兄弟,他们硬朗的作风超级好的体能加上极佳的团队配合,让对手很有一种压迫感,比赛中他们很多时候场面不占优,但是一旦发起进攻,总会给对手制造麻烦,这一点儿非常像韩国球队。特别的,与其他球队不同,延边队中有三名韩国外援,分别是河太均、尹比加兰和金承大。试想一下,如果国足和延边富德踢一场热身赛,那基本上就是与韩国队进行了一场模拟战。无论是技战术风格还是作风特点,都是难得的机会。

 国足飞行集训又要耍流氓?高洪波敢不敢与延边福德热身


那么,如果真的要来运作这件事,怎么成行?这就需要三方面达成共识,一是足协要出面协商,以国家利益为重,顺道还能考察一下延边球员哪些可以进国足;二是延边队要同意,间歇期他们要休息,但也需要比赛来保持状态;三是高洪波要有胆量,万一输给延边队,怎么解释?三方面缺一不可。当然还有客观因素,毕竟延边与昆明相距太远,劳师动众踢一场比赛恐怕会有人不愿意,但只要是工作做到位,相信这样的热身赛是可行的,关键是看三方的态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