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4,315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能没赢big4的命?安蒂奇或已黔驴技穷

(2013-10-20 10:44:59)
标签:

鲁能

安蒂奇

big4

亚冠

他乡故知

分类: 他乡故知之足球天下

鲁能没赢big4的命?安蒂奇或已黔驴技穷

文/他乡故知

攥着大把的控球率,鲁能还是没能肯下舜天这块硬骨头。眼看着中超还剩最后两轮比赛,鲁能对阵上赛季big4的胜率还是鸭蛋,6场比赛3平3负,接下来,主场迎战为亚冠资格苦苦挣扎的国安,接下来客场挑战同样为争取亚冠资格而努力的贵州人和。两场比赛的难度可想而知,难道,鲁能真就没有赢big4的命?

 

本赛季鲁能提前4轮获得亚冠资格,确保联赛第二,对于俱乐部而言,的确算是出色的完成了既定目标,可在关键场次表现出来的能力还是让球迷有些担忧,以这样的状态去参加亚冠,估计还会让对手虐几次。如何让球队的战斗力迅速提高?这似乎已经是安蒂奇不能解决的问题,鲁能本赛季漂亮的比赛的确可以用凤毛麟角来形容了。除了偶尔几场比赛的十几最多半场比赛踢得还算漂亮,剩下的很是让球迷们诟病。以鲁能目前的球队深度,让恒大提前3轮夺冠的确有些说不过去,而且鲁能足协杯早早被淘汰,几乎就是一线作战,而恒大除了联赛还有足协杯更重要的还有亚冠,这样一比,鲁能距离恒大还有很大的差距。特别是两次交锋,首回合鲁能全场龟缩在客场侥幸获得1分,而主场被恒大4次洞穿球门,亚军的确很没面子。

 

本轮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鲁能开场之后可以说是反客为主,很快就获得破门良机,可都与进球失之交臂。而舜天队利用反击的速度和质量威胁着鲁能的大门。邓卓翔的进球有干扰守门员的嫌疑,但杨程的确有些失误,如果他第一次就将球抱稳,也就不会存在这个进球。当然,也必须要恭喜小邓,在时隔831天之后,重新在中超赛场收获进球。鲁能球迷不会忘记他曾经带给球队的精彩和美妙的“邓氏弧线”,也希望小邓能够健健康康的踢球。

 

安塔尔的进球让鲁能终于没有在客场落败,赛季结束后鲁能肯定会对外援进行调整,安塔尔到底会不会留队还很难说,但他对球队的贡献和感情有目共睹,鲁能球迷不会忘记。

 

对于安蒂奇,很多球迷已经失去了信心。尽管他给鲁能带来了不错的成绩,让鲁能走出上两个赛季的低迷。但是就球队的发展和改造而言,安蒂奇做的显然不够。球队踢法难看,激情不足。改造鲁能,对于他而言似乎已经黔驴技穷。如此说这么一位老人似乎有些不礼貌,但竞技场的残酷告诉我们,当断不断反受其乱。尽管我们知道俱乐部下赛季换掉安蒂奇的机会不大,毕竟完成了既定目标,这些很可能也被写进了合同,我们权作是无病呻吟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