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5,984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八连败成德比战看点,麦蒂迎首胜有难度

(2012-12-13 20:40:19)
标签:

黄金男篮

青岛

麦蒂

cba

他乡故知

体育

分类: 他乡故知之篮球风云

八连败成德比战看点,麦蒂迎首胜有难度

/他乡故知

毫不客气的说,自中国篮球联赛有史以来,山东篮球从来没有如此受瞩目过,一方面是因为麦蒂加盟青岛双星,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八轮比赛之后山东黄金男篮竟然还能排名榜首。本赛季第九轮,史上最火爆的山东德比就此诞生。

 

八轮之后,麦蒂加盟的青岛队竟然未尝胜绩,尽管麦蒂非常努力,可毕竟比赛不是一个人的,其他队友支持不够,让麦蒂的CBA首场胜利迟迟难以诞生;赛前并不被看好的山东黄金男篮竟然突破历史最好成绩,61负,有人把黄金男篮的好成绩归结为三个外援,其实也不尽然。不可否认,三外援对球队的贡献不可谓不大,不过有三个外援的球队不止黄金男篮一家。

 

山东男篮取得如此成绩,三个外援可谓功不可没,除此之外,山东队其他队员的努力也不可忽视,小将丁彦雨航更加惊艳,老将孙杰宝刀不老,陶汉林李敬宇关键时候也能挺一挺。在沉寂了几个赛季之后,山东男篮的小伙子们正在用努力证明着自己。不过,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谁来打破几年来球队不出国手的窘境,谁能成为球场上国内球员的定海神针,山东黄金男篮需要自己的大心脏球员,需要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球员,很显然,国内球员在这方面做得还远远不够。

 

反观青岛队,因为引进了麦蒂,球队一下子成为联赛的香饽饽,可毕竟实力有限,再加上开局两场比赛别对手绝杀,球队的士气受到极大的影响。其实,如果换两名外援,青岛队战绩未必就这么差,或者即便是八连败,媒体也不会对其关注太多。作为媒体的香饽饽,赢球了大家有话说,输球了,媒体更是可以挑出无数个理由来。网上关于青岛队对内不和谐的报道可以说比比皆是。没办法,人红是非多,谁让你给了别人这么多机会。

 

青岛队终于要换外援了,麦蒂已经承诺说不会半道儿走人,俱乐部当然也不忍将这位世界级的大腕这么快就送走。麦蒂的搭档换了,而且在此次山东德比中将会首秀。丹尼尔斯会给青岛队带来怎样的变化,山东黄金男篮显然也不想让同省兄弟在自己身上破了不胜魔咒。

 

德比的意义本来就不一般,急眼了青岛队显然会在主场拼尽全力,更何况,他们上赛季在黄金男篮身上实现了双杀,黄金男篮当然也有报仇的心思,毕竟现在球队实力不俗,士气正旺。麦蒂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比赛的悬念会维持的什么时候?

 

一个是期待首场胜利的到来,一个是捍卫自己老大哥的地位,山东德比,从来没有如此火爆过。我们相信,不论是山东的媒体还是球迷,都会更加关注本场比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