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5,984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孙杨用冠军拒绝闹剧,中国体育新偶像破茧成蝶

(2012-07-29 07:49:55)
标签:

奥运会

游泳

孙杨

冠军

朴泰桓

他乡故知

体育

分类: 他乡故知之奥运时间

孙杨用冠军拒绝闹剧,中国体育新偶像破茧成蝶

文/他乡故知

 

中国游泳界的新领军人物横空出世,他就是孙杨!

 

提起孙杨,就不得不提到他泳池中最大的对手朴泰桓。北京奥运和上,在我们家门口,韩国人从孙杨手中夺走金牌。此番伦敦再战,孙杨终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举拿下,也拒绝了韩国思密达闹剧的上演。说是闹剧一点儿也不为过,韩国人在预赛中虽然取得第一名佳绩,可是在跃入泳池之前有一个明显的犯规,说是明显,也是相对于专业人员而言。央视曾用大篇幅报道朴泰桓犯规的镜头和评论,嘉宾评论员周雅菲更是从专业角度给我们进行了解读,可当决赛开始的时候,我们还是发现朴泰桓竟然出现在了赛场上。据说是韩国人经过多次上诉最终得逞。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闹剧。好在闹剧并没有影响孙杨,或者甚至说是激励了孙杨的斗志!

 

以自己的史上最好成绩打破了奥运纪录并最终夺冠,这是对孙杨的最佳褒奖。无论是从赛前的报道还是从中国泳坛对他的培养力度来看,孙杨都是被当做领军人物来关注和培养的。孙杨的夺冠,被称为是继刘翔在04年雅典奥运会夺得110米栏冠军之后的有一大收获,在上海世锦赛一举成名的孙杨,终于再次展露出最霸气的英雄豪气。我们相信,孙杨会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内,中国体育界新偶像的代言人和领军人物。已经开始有人拿他与刘翔相比了,准确说这件事最早被大家提上“议案”就是在去年的上海世锦赛夺冠之后,而且他已经开始在广告界崭露头角,凭借着帅气的面庞、高大威猛的身躯以及一次一又一次的创造佳绩,孙杨必将成为中国体育界新的偶像!

 

眼泪成为最好的宣泄方式,无论是成功者还是失败者。志在卫冕的朴泰恒几经周折再次出现在决赛上场,赛后他流泪了。是过程的跌宕起伏还是失去卫冕头衔的伤心?我们不得而知,但我们必须要最终他的能力,即便是在很多媒体说朴泰恒挑衅孙杨等等,但他的能力毋庸置疑!而对于孙杨而言,他的泪水更像是一种释放压抑的方式。

 

恭喜孙杨,用打破奥运纪录为自己打开胜利之门,用冠军击碎了朴泰恒的卫冕梦想,用自己史上最佳战绩站在了奥运领奖台上,这是对他努力的最佳褒奖,也是突破重重困难努力的结果!再次恭喜孙杨,恭喜中国代表团!泳池,我们期待你的更多精彩,1500米,我们期待着孙杨再次绽放最霸气的一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