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4,315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津鲁谁能抓住救命稻草?足协杯未必真是鲁能的菜

(2012-07-17 22:56:38)
标签:

足协杯

鲁能

泰达

腾卡特

蒿俊闵

王永珀

卫冕冠军

他乡故知

体育

分类: 他乡故知之足球天下

津鲁谁能抓住救命稻草?足协杯未必真是鲁能的菜

文/他乡故知

联赛主场三连胜让鲁能球迷很是期待这个周末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但冷不丁的,半路杀出个足协杯,而且对手就是去年决赛中逆转自己的天津泰达。一战定生死的杯赛充满了很大的偶然性,很显然主场作战的球队更有优势,只是这种优势没能属于鲁能。足协颁布的条文中模棱两可的规定让鲁能球迷一度认为这次的主场一方会是在鲁能,可最终还是成了天津泰达的主场。这很容易让人想起上赛季足协杯决赛举办地鲁能主场被剥夺的一幕,同样的对手,同样的遭遇,这次鲁能还会让对手得逞吗?

 

足协杯晋级加速鲁能反弹,腾卡特瞬间被神化

 

 

本赛季泰达队的投入不够,现实中无数的残酷事实告诉我们,投入不一定会有回报,但不投入肯定是没有回报的。泰达本赛季无论是在引进主教练还是内外援方面,都做得远远不够。成绩也是一落千丈,现在根鲁能积分相同。鲁能方面成绩不理想的因素很多,其中最大的原因是“青春风暴”的步子迈大了,扯到蛋了,甚至一度排在副班长的位置。在引援方面也是不尽理想,随着主教练腾卡特的觉醒以及俱乐部在二次转会中的大手笔,鲁能已经开始显示出复苏的迹象。联赛三连胜加上足协杯的一场胜利,鲁能已经实现了四连胜,可以说他们已经触底反弹了,唯一有疑问的就是鲁能的所有胜利都是在主场,此番客场挑战强敌,真的能全身而退吗?

 

随着鲁能的逐渐复苏,甚至有人开始如此展望,鲁能可能会创造这样一个奇迹\:联赛上半程排名降级区,联赛结束后排在前三位置。以鲁能的实力而言,不算是危言耸听,如果不是俱乐部对现实判断出了问题,球队表现应该不至于如此糟糕。只是,这也仅仅是一种乐观的展望而已,就四连胜的比赛而言,除了鲁能自己的进攻打开之外,给人更多的印象是鲁能的运气回来了,全然不像上半程那样进球困难如登天。而且在自己的防守端,对手也很多次将必进球机会踢飞,不得不说鲁能的运气最近还算不错。与运气不错相关联的,很容易让人想起鲁能的“队服”问题,主场,连续四场穿了客场队服,这让很多人开始迷信了起来。别忘了,泰达队的主场队服是白色,如果泰达不作出让步,届时鲁能只能身披传统的橘红色战袍出战,那些迷信队服的球迷甚至队员心理是否会有些微妙的变化?

 

作为卫冕冠军,泰达队当然不希望本年度第一次亮相就被淘汰,而且还有主场之利。他们本赛季联赛的战绩是不好,可这也让他们对足协杯报的期望值更高,而且别忘了,上赛季他们也是联赛战绩不佳,结果一路杀到决赛,并在决赛中逆转鲁能,捧得冠军奖杯。复苏的鲁能正希望用一场客场胜利延续来证明自己改革的成果,而且他们也想在杯赛中有所作为,毕竟鲁能在足协杯的历史中战绩可谓斐然。

 

再次回到泰达体育场的蒿俊闵,是否能率领球队延续最近良好的状态,蒿俊闵与王永珀的双核组合能否在泰达体育场征服对手?到底谁能抓住足协杯这根救命稻草,还得看场上的发挥。联赛首回合,陷入困境的鲁能客场0-2败给泰达,输的可谓是一塌糊涂,现在鲁能正在反弹,很多人都在看好鲁能,可不得不考虑到泰达在二次转会中也做了不少工作。足协杯,未必就是鲁能的菜!

 

 
鲁能泰达谁会晋级足协杯下一轮?最多可选1项
发起时间:2012-07-17 22:00    截止时间:2012-09-17 22:00    投票人数:0人
  • 0(0%)
  • 0(0%)
投票已截止
最后投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