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4,315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绝杀点球始末,鲁能奇冤背后有硬伤

(2011-04-06 07:11:10)
标签:

亚冠

鲁能

点球

苑维玮

奥比纳

买提江

王彤

泰达

他乡故知

体育

分类: 他乡故知之足球天下

揭秘绝杀点球始末,鲁能奇冤背后有硬伤

文/他乡故知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

揭秘绝杀点球始末,鲁能奇冤背后有硬伤

这是点球之前!看,越位了!!!!

亚冠小组赛第三轮再进行两场比赛,鲁能客场比窦娥还冤的被对手逼平,而泰达怎是在下半场不给力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比分。与此前中超球队的势如破竹不同,两支对阵小组赛中排名垫底的球队却同时收获了平局,这不能不让人感到有些尴尬。

 

鲁能的缺兵少将已经不是什么秘密,随着王永珀和崔鹏的停赛加上吕征和张弛的伤势还有邓卓翔的严重低迷,这些都让人感觉到鲁能本赛季不会太平。好在安塔尔状态调整的不错,前几场比赛表现差强人意的德甲强人在本场比赛终于找回了上赛季的感觉,在中场处理球显得更加利落干净,失误也相对少了很多。同样状态不错的还有李微,小伙子敢于在中场拿球突破,多次利用个人能力造成对手犯规,只是这样的湿热天气下如此蛮干有些苦了。周海滨的状态糟糕的让人有些不敢相信,这个上赛季表现极佳的中场核心级队员本赛季却迟迟找不到节奏。

 

好在鲁能还有小将,买提江上场之后表现很活跃,多次突入到对方禁区,同样出色的还有小将王彤,这名被寄予厚望的小将上场之后的确显示出了不一般的成熟。两个小伙子都获得了极佳的破门机会,只是与球队一样,他们都没有把握住扩大比分的机会,同时也错过了一球出名的机会。

 

或许伊万真的是受到上场亚冠比赛的影响,对手大阪樱花队主教练说鲁能队赢球靠头球优势,本场比赛鲁能几乎彻底放弃了头球进攻的机会。面对身高比自己矮多半头的对手,鲁能几乎忘记了起高球的进攻策略,一味地寻求地面进攻,却不知对手脚下频率之快加上手上小动作之多,让鲁能的地面进攻很难奏效。

 

必须要说一下那个点球了,的确,那个点球绝对是误判,甚至在此之前对手已经处于越位的位置上,但对手还是利用点球扳平了比分,对方的导播心虚的不敢慢镜头回放。但是,试想一下,如果我们此前已经将比分扩大,2-0甚至3-0,最后时刻再判点球又有何惧?当大把的机会溜走之后,剩下的也只有哀叹了。鲁能小组出线的难度越来越大,剩下的比赛每场都是硬仗。

 

相比较而言,泰达队的情况要稍好一些,平局之后他们依然小组头名,唯一遗憾的就是队长佐里奇下轮比赛要停赛,这或许会是泰达亚冠赛场上的转折点,但相信阿里汉能够处理得当。

 

或许鲁能可以靠着那粒点球博得一些同情甚至怜悯,但不可回避的是他们的麻烦的确很多。尽管引来了奥比纳,但锋线上的火力还是不够,而让人忐忑的后防线在联赛开始之后似乎变得更加不稳定,或许汪强该有机会了。好在刘队归来,王永珀和崔鹏下场比赛也将上场,吕征的伤势也逐渐明朗,鲁能走出困境或许为期不远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