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三点让国奥“选”韩国!裁判央视谁更幽默?

(2010-11-14 06:53:46)
标签:

亚运会

国奥

韩国

央视

他乡故知

体育

分类: 他乡故知之足球天下

三点让国奥“选”韩国!裁判央视谁更幽默?

文/他乡故知

3张红牌,中国足球前所未有的受到主裁判如此照顾,球迷甚至有些受宠若惊;3个进球,国奥队似乎也很久没有如此痛快过,只是球迷们还是有种骂娘的感觉。如果说0-3败于日本大学生队脚下很是跌份儿,2-1艰难逆转吉尔斯斯坦有些让人看着眼晕,那么看了本场比赛之后,球迷就只剩下哭笑不得了。但想想淘汰赛中要遇到老对手韩国队,恐怕只靠“拼”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依然是大举压上,几乎已经稳获出线资格的国奥队此役以替补阵容首发,但队员们依然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边路的下底传中让国奥队的进攻可谓此起彼伏,但终究还是落得雷声大雨点小的结果。没有强力的中锋甚至像样的前锋,这是本届国奥队最大的弱点,边路不乏突破甚至传球的好手,可惜就是形不成有效射门。

 

孙卫的国奥队显然不能仅仅停留在无人可用的抱怨上,以抢点著称的小将高迪根本就没有如孙大人的法眼,中场组织能力极强的王彤同样没有机会,适龄球员冯仁亮也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无人可用仅仅是相对的,而且甚至还是停留在自己没有真正动心思的层面上。或许没加过什么大世面的孙卫根本没有意识到亚运会上得国奥队也能如此受到大家的关注,或许这会儿他正在为此前的大意心惊胆战。

 

裁判真的很给面子,一分钟内送给对手两张红牌,这样的记录相信几乎可以申报吉尼斯了,至少在亚运会赛场上,这绝对算是记录了。试想一下,如果在中超,这样的裁判不被骂死才怪,突然有种非常猥琐的想法,莫不是这位裁判大人看中超联赛看过了?如果真是如此,那我们也可以阴险的认为原来我们的联赛还是很有影响力的嘛。此番国奥队“选”了韩国队作为对手,难不成是因为已经做好了裁判工作?只是不知道倘若果真如此,裁判需要罚下对手几人才行。央视拿法制频道直播此役的黑色幽默让我们有些捧腹,裁判如此表现莫不是挑战我们伟大的CCTV,比谁更幽默?

 

裁判给面子,可咱们的队友却迟迟不给力。大举压上加上超级多的机会,却迟迟换不来一粒进球。知道比赛进行到第六十分钟,国奥队才利用定位球取得打开胜利之门,此后一发不可收拾,全场三粒定位球得分着实有点儿兴奋。但仔细想想,国奥赢球也是不得已的事情。毕竟是在家门口,此前已经是批评如潮了,如果拿失利换取更为好点儿的出线机会,国人显然不答应。

 

剩下的一点还得赏给咱们国足,毕竟国足曾经3-0拿下韩国国家队。此番小兄弟们或许也依稀希望能有机会继承国足的威武。只是当时国足赢球至少中场有个邓卓翔,现在的国奥中场有谁?我实在看不出谁才是中场的核心。首战日本乱做一团,剩下的两战全是狂功对手,都谈不上组织,莫不成国奥队也有会队友一鸣惊人?咱们都睁大眼儿等着吧。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已投稿到: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