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3,777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卡佩罗暗战弗格森?

(2010-10-05 08:21:58)
标签:

英格兰

鲁尼

曼联

小贝

弗格森

卡佩罗

他乡故知

体育

分类: 他乡故知之足球天下

鲁尼桃色事件还会升级,卡佩罗暗战弗格森?

文/他乡故知

本赛季开赛以来联系四个客场不胜,曼联的这个记录算不上光彩,中场太过依赖老将斯科尔斯的曼联终于再次尝到苦头,要不是另一位老将范德萨的神奇扑救,曼联本赛季的不败金身恐怕早已泡汤。然而比这些更加郁闷的当属深陷“嫖妓门”的球队头号射手鲁尼,这个坏小子继世界杯低迷、被拍到街头小便之后,再次遭遇巨大挑战。英国小报的力量绝对不容忽视,即便是贝克汉姆也难以幸免于难,鲁尼造次报应也算是命中注定,加之上赛季特里传出的桃色事件,整个英格兰国家队似乎被桃色事件完全弥漫。

 

卡佩罗似乎总是不为这些桃色事件所动,特里、阿什利科尔依然被带到了世界杯,小贝尽管不在国家队大名单,但他在国家队的另类地位却依然难以撼动,这次再次把鲁尼招入阵中,也算是冒天下之大不韪了。或许我们可以理解为帐下无人,只能勉强而又固执的将这些带着粉色和腥味儿的家伙们选入队中;抑或是英格兰的球员们都有桃色背景,只是没有被媒体一一曝光而已。英国的足球流氓出名,现在看来三狮军团的桃色事件也很是出名,球场上征服不了男人,那就球场下去征服女人吧,只可惜总会被那些急着出名的妓女们利用和炒作。

 

让人很难相信的是,既然在英国妓女是合法职业,那球员去嫖妓为什么就不行了?这里面或许就是公众人物的难言之隐,毕竟很多人想出名,那么靠着公众人物上位是最直接也是最快捷的方法。显然,不管鲁尼和小贝以后的生活会怎样,珍妮们的目的已经达到,而且还会有很多向珍妮一样的妓女们仿照相似路径。也就是说,英格兰的桃色事件还会升级,所谓的好男人们或许就是下一个对象。只要妓女这个行业还在,英格兰国家队的小伙子们就应该当心。

 

还得回到鲁尼身上,此番能够再次入选国家队,绝对有些让人惊诧,毕竟在俱乐部,在如此大的压力面前,弗格森选择了让鲁尼回避的方式来保护自己的爱将,毕竟这样的环境下鲁尼的状态会受到影响,英格兰的球迷们可不管这套,踢不好就开始嘘你,那么桃色事件就是最好的发泄方式。尽管曼联官方给出的理由是鲁尼受伤,但很显然这是借口,卡佩罗顾不了这么对,带上鲁尼,这是他冒险的选择,你可以说他这是为了让鲁尼尽快走出低谷,但英格兰小报和球迷显然会想尽各种办法羞辱鲁尼甚至卡佩罗和他的球队。这是一招险棋,能否成功就看三狮军团的造化,但鲁尼注定还会被嘘声弥漫,即便是他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出色。

 

说卡佩罗叫板弗格森或许有些过头,但毕竟都是名帅,谁也不服谁。一个选择雪藏保护,一个选择力排众议,两种方式其实并不一定是主教练的初衷,但在人性好斗和赌徒本色的双重左右下,还是出现这这种明争暗斗,只是这次换成了鲁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