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5,984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河南被鲁能冠军

(2009-09-16 21:50:14)
标签:

足球

鲁能

河南

鲁豫有约

安塔尔

韩鹏

桑德罗

吕征

王永珀

他乡

分类: 他乡故知之足球天下

图拔继续毁人不倦,河南终被鲁能冠军

文/他乡故知

没有期待的铁桶阵,还是没能取胜对手。上场比赛被吊起胃口的鲁能球迷再次在主场倒戈,球队的起落着实来的太快,不能怪球迷不买账。如果过奥里萨德贝的进球完全是个人能力的体现,最终定格比分的一球则再次暴露了鲁能后防的弊病。都说国安被冠军,这次河南被鲁能冠军了。

 

或许理由很多,比如说对方的外援上一场没有参加比赛,本场比赛双方外援的状态差别绝对够大;比如鲁能上一场大胜对手,都说大胜之后的比赛很难打,鲁能此役未能幸免。

 

韩鹏的抽射未果、桑德罗的单刀被扑、带球进了禁区就是不射门,如果在领先的时候,我们会细细体味其中的过程,而落后的我们只能承受着一次次的煎熬。鲁能的确变了,左路在日科夫走后变得开始活泛起来,只是如果王永珀传球在果断一下会更好,一粒助攻掩盖不了他的不足,盘带直到被对手夹防致死。吕征的速度着实奏效,只是不能每次都被百米冲刺吧,最后时刻安塔尔的几次长传着实有些操之过急,想起周海滨?也许,只是号称有欧洲级传球的他在外并无施展的地方。

 

开发左路不是要放弃右路,上场比赛左路的突然复苏让天津队很不适应,结果吃了大亏;本场比赛鲁能的左路被对手研究的足够彻底,而处在明处的鲁能却没有改变的意思,结果自己吃了大亏。这还得回到图拔身上,固执的兔八哥依然无畏的以我为主,事实证明,图拔再次自残。图拔的换人终于有了新的套路,久疏战阵的大羽被换上,只是难有可圈可点的镜头;积极拼抢的崔鹏被换下,只是上场的刘金东并不能给球队的进攻提供多少机会;刘钊来了,效果也没有达到。能带球的李薇那?球迷期待的年轻人那?还是被牢固的存封着,这就是鲁能,这就是鲁能统治下的图拔。

 

如果说图拔的固执让球队获得了上半场的平局,而最终的换人则成就了最终的失利。无论如何,图拔的临场应变能力着实让人不敢恭维。或许图拔真的该离开鲁能了,审美疲劳,不仅仅是球迷之于图拔,更是图拔之于鲁能。第六个年头,距离七年之痒没几日了。

 

诚然,河南队在榜首之争中取得先机,或许韩鹏的那句话 “现在的第一不是这真的第一” 最能鼓舞鲁能,虽然很阿Q,但终究是理由。或许河南最终能获得09赛季的冠军,如果真是如此,中原足球也算是光宗耀祖了。

 

只是,图拔,该回家了,别再浪费状态神勇却不能进大名单的王晓龙了,还让小龙走刘金东的老路?太不实诚了吧!

 

我的微博客:http://t.sina.com.cn/taxiangguzhi,可以用手机短信发的博客,你加入了吗?请发邮件给 weihua4017@sina.com 获得限量邀请码!

 

尴尬是两个人的事儿,却一人最痛 

 

河南被鲁能冠军!

大胜只是及时雨,鲁能一点需持续!           国脚们,俱乐部让你回家吃饭  

日科夫,鲁能愧对你!                         鲁能足校的明天在哪里?

固执图拔终被桑尼戏耍                         “御用”裁判助鲁能“洗牌

国安与快女的尴尬!                           疯狂的图拔

鲁能三“超男”谁将无缘京鲁战                鲁能全爽独一人郁闷

鲁能拿扳平忽悠谁?                                                周海滨,是爷们儿你就挺住            

 假如中国男篮夺冠那才可怕!                    男篮集体“卧底”!

中国足球二百人的恶搞!!!!                 鲁能复苏?王小胖迷失 

恳请鲁能将士看《夜宴》                        苏沪之战见证另类德比诞生

前国家队主教练受罚的猫腻

点击回到我的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