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5,984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福特福克斯:活得精彩

(2008-06-28 20:55:06)
标签:

长安福特

福特

ford

mondeo

蒙迪欧-致胜

focus

福克斯

s-max

汽车

福特福克斯:活得精彩

文/他乡故知

          福特福克斯:活得精彩

题记:福特福克斯拥有超凡驾驭操控、动感时尚的欧洲风格和精湛创新的德国工艺,与生俱来,更有得到全球广泛认可的运动血统。

 

活得精彩!让福克斯想带给驾驭者的感受通过这四个字得到凸显,这四个字的广告语更随着福特福克斯的上市,同时成为福特品牌精神的诉求。

 

福克斯,对于激情、动感的年轻一代无疑是上佳选择。无论是外观、内置还是时尚程度,无不展现着新时代年轻人特有的朝气与激情。整体设计风格上更加动感时尚更是新时代潮流的拥迈者的首选。

 

而对于主打运动牌的长安福特福克斯,在用三厢版调足了其追随者的口味之后,终于也推出了原汁原味的两厢版,而其中最具运动血统的2.0运动版无疑成为了那些热血青年所钟爱的对象。

福特福克斯:活得精彩

 

福克斯确实是部好车,不论是发动机底盘还是变速箱,都是很不错的,特别是底盘,与著名的运动型轿车VOLVO S40、马自达3采用同一底盘,具有良好的运动血统。操控性以及弯道性能都是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全铝发动机,VIS可变惯性进娶系统,保证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福特福克斯:活得精彩 

 

两厢福克斯的车身钢性得到了提升,抗扭变形能力也越发出色,配和扎实的底盘,为它带来了比三厢版本更为精准的操控乐趣。即便在弯中错误地提早踩下油门踏板,只需要稍加修正方向,拉紧的车展就能积极地跟上,不会像三厢车那样懒洋洋地落在后面,成为拖住你的累赘。尽管轮胎会啸叫着表示抗议,但车身依然会在适度的侧倾中,以稳定的姿态将你拉出弯心奔向直道。因此不断地提升速度游走在弯道之间,成为我们驾驶两厢福克斯时一种最高的享受。

 

其实,任何产品、任何车型,甚至连消费观念都是在不断地进化和演中日趋成熟的,从工艺上的滞后到技术上的领先,从部件上的改进到车型上的改款,从三厢车的火爆到两厢车的风靡,这些无不写照着当今中国汽车工业的越发繁荣,中国汽车消费群体的越发理性。

          福特福克斯:活得精彩

福特福克斯,让你的生活更精彩!

 

(1)其作品参加福特"活得精彩 精彩中国" ---长安福特2008精彩中国大挑战活动(活动地址:www.excitechina.com.cn);
(2)参加者除了在网站上传撰写的精彩作品,还需去当地经销商报名这两样相结合的报名方式.
(3)有机会获得全新福特福克斯或全新新福特嘉年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