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4,315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给恋爱中男人的21条忠告

(2007-03-25 21:27:28)
   1、任何时候都要对自己充满自信。有信心你不一定能赢,但没信心你就一定会输。
  2、坚持锻炼,让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时刻记住,即使你披金戴银,也抵不过你有个健康的身体。
  3、当她不爱你的时候,你就勇敢地放手吧。因为,即使你苦苦相求,一个变了心的女人,就象断了线的风筝。看得着,却抓不到了。
  4、不要轻意说我爱你,爱是一生的承诺。不光是嘴上说,更要付诸行动。
  5、不要轻意许下美丽的誓言,如果许下了,就要努力实现,誓言是用来实现的,不是用来欺骗的。但是,当你发现你曾经许下的诺言是错误的,那么你就要有勇气背叛它。明知道它是个错误,还要硬着头皮去做,于人于已都是一种残酷。
  6、学会宽容,这是男人最好的品质。宽容别人的同时,你会感觉到自己的心境更加开阔。
  7、不要喋喋不休地讲话,少动嘴巴,多动脑筋。男人的睿智和内敛更让女人迷恋。
  8、男人不喝酒并不一定是好。但切记不要习惯性地让自己喝醉。一伤身体,二损形象。
  9、不用多,但一定要有几个最铁的哥们。女人会嘲笑没有朋友的男人。
  10、回家后脱下的臭袜子就不要随手扔到沙发上,茶几上,冰箱上了,放到卫生间里,不费很多力气的。当然能主动洗掉,老婆会亲你的。
  11、经常和孩子交流,一可以知道孩子想什么,二可以享受天伦之乐。
  12、在职场上,别总想着算计别人,但要时时堤防不要让别人算计了。
  13、不要轻意让自己有婚外情,开始的时候也许你会感到幸福快乐,但更多的时候,你可能会感觉到心力交瘁。
  14、不要和比你穷很多和比你富很多的人交朋友。
  15、当妈妈和老婆的关系紧张的时候,不要郁闷,这很正常。因为她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如果没有你,她们连陌生人都不是。是因为你才把她们连在了一起。所以你必须做个聪明的男人,有时也许只要你一句善意的谎言,她们的关系就会缓和很多。
  16、一定要让自己衬衫的领口是干净的,否则就不要穿衬衫了。
  17、多疼爱自己的妻子。即使你们激情不再,她也是你孩子的母亲。
  18、多读书,丰富自己。一个没有内涵的男人,不是一个深刻的男人,更不会是一个有魅力的男人。
  19、和老婆吵架的时候,不管有多生气,也不能动手。如果动了,日后她在婚外恋的时候就会给自己找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20、如果经济条件允许,一定要为自己买份保险。因为很多事情是你始料不及的。
  21、不要轻意离婚,你决定再娶的人,是因为你没和她在一起朝朝暮暮生活。如果真在一起,你很快又会陷入下一个乏味和平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