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冠军之舞肚皮舞终身美丽
北京冠军之舞肚皮舞终
身美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1,279
  • 关注人气:4,6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2WATC超级巨星表演秀

(2012-05-30 15:32:42)
标签:

表演秀

部落肚

部落肚皮舞培训

肚皮舞节

肚皮舞培训

美国

默罕默德

体育

分类: 俱乐部最新活动

特别声明 2012年6月15号 我们将在我们官方网站上发布舞剧招募信息 我们将全国海选100名舞者 进京免费参加舞剧内容培训 详情请集训关注官方网站

2012WATC超级巨星表演秀

2012年7月27、 28号2天将在北京上演2场亚洲最大、最震撼的肚皮舞表演秀!来自全球最顶尖的肚皮舞艺术家,将为中国的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肚皮舞表演秀!表演秀将结合舞台多媒体技术,可自动开合式巨型LED屏幕,屏幕后方将有阶梯和升降舞台,演唱会级别的灯光舞美,舞台前端有T型互动舞台,剧院现场将有1、2、3号舞台,配合剧情表演轮番上阵。

7月28号晚,超级巨星秀:

国际肚皮舞大师表演名单:(以下所有授课大师排名不分先后)

Randa Kamel(埃及)、 Mohamed Shahin(埃及)、Aaliah(阿根廷)、Shahdana(阿根廷)、Kami Liddle (美国)、Issam(美国)、Nadia(俄罗斯)、Alla (俄罗斯)、Leyla Jouvana &Roland Jouvana (德国)、Simona(意大利)、Yael Zarca(法国) 、Helena(韩国)、Yasmin (韩国)、Jane 钟意珊(台湾)、孙于婷 (台湾)、Kayou Aoki (日本)

舞剧演员:WATC超级巨星表演团

我们将分6个不同的主题,每个主题有一段故事。所有国际大师的将穿插在6个主题故事中间,每个主题里都讲述了一个独立的故事,所以国际大师的表演不影响剧情。

第一个主题:“燃烧的阿根廷之夜”

由阿根廷当红肚皮舞大师和中国肚皮舞巨星团共同演绎,将热情的阿根廷肚皮舞展示给在场的所有观众~!

第二个主题:“穿越“

纽约百老汇30年代,著名影星玛丽莲梦露周旋于记者之间,极具喜剧元素,在众多记者百般刁难我们的梦露时,我们带观众再次穿越到了骇客帝国时代,舞者将用TanggoBellydance演绎骇客帝国,迷失在似梦非梦,混淆真实与梦境的界限里,比起前半段的诙谐幽默,后半段的骇客帝国则激情四射、纠结、性感、难以拒绝~!

第三个主题:““女权时代”

中国南北朝时期淳朴善良的花木兰代父从军,隐瞒女儿身,战勇杀敌,数十年载凯旋回家,我们将木兰的爱、恨、情、仇融合肚皮舞表演艺术,将这个古代巾帼英雄再次搬上舞台,舞蹈中将会有大段的肚皮舞片段融合在故事中,舞蹈中我们会展现厮杀、乡愁、还原女儿身、爱情4个场景。

第四个主题:“囚鸟”

影牙仙子被女巫的巫术变成一只鸟,囚困在一个巨型的鸟笼里,艾泽拉斯守护神变化成鹰王,和变化多端的女巫展开激烈的对抗,拯救这个美丽善良的影牙仙子,最后将她从这个巨型鸟笼中拯救出来,可惜天空难做美,自古红颜多薄命~!舞蹈类型:部落融合、Drumsolo、现代埃及肚皮舞等。

第五个主题:“印度摇滚新娘”

故事主要讲述一个年轻的、叛逆的印度女孩,“不爱红装爱武装”的性格,打破传统印度妇女的观念,展现新时代年轻的印度妇女渴望自由。

第六个主题:“诺亚方舟之离别”

场面宏大的埃及巨型诺亚方舟,载着所有无辜善良的臣民离开这片土地,幸运儿已经上了船,命运安排,埃及王子和公主只能有一人登船,依依惜别、挣扎、回忆曾经美好的爱情,难以割舍,当诺亚方舟驶向天空时,黑暗使者将王子拉向永远的黑暗~!我们将融合肚皮舞、现代埃及肚皮舞、现代舞、杂技等表现类型诠释这段故事,将会充分的利用舞台科技,多层次,立体感的方式去表演,舞者将打破常理出牌,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哦~!

 

 

7月27号晚“WATC肚皮舞节教师表演秀”

WATC北京国际肚皮舞节,所有授课老师和国际、国内比赛冠军选手表演秀,这场表演秀是一场绝佳的观摩学习秀。表演秀时间较长,此场表演秀将会展示肚皮舞的所有风格,我们除了领略各国部分肚皮舞大师的风采以外,还会看到WATC亚洲肚皮舞大赛的冠军选手精彩的表演!

国际肚皮舞大师表演名单:(以下所有授课大师排名不分先后)

Mohamed Shahin(埃及)、Aaliah(阿根廷)、Shahdana(阿根廷)、Issam(美国)、Nadia(俄罗斯)、Leyla Jouvana &Roland Jouvana (德国)、Yael Zarca(法国) 、Jane 钟意珊(台湾)、孙于婷 (台湾)、

国内肚皮舞大师表演名单:(以下所有授课大师排名不分先后)

赵梦(北京)、马小薇 (广州)、吴燕(西安)、孙玲玲(长春)、李靖(北京)、肖雪文(石家庄)、王玺欢(延吉)、李黎(武汉)、雷叶(武汉)、杨喆(天津)、朱海(上海)、王乐(兰州)、古雨(南京)、王岩(宁波)、潘琳(西安)、赵芯(贵州)、王小维(北京)、王丽伟(内蒙)、王晓珍(上海)、官生松(北京)、Rita(北京)、Echo 猫猫(广州)、赵晓冬(西安)、张雅岚 小雅(重庆)、刘颖(沈阳)、佳媚(大连)、徐彬(青岛)、张君霞(太原)、邹岸青(海口)、谷轶(芜湖)、梵尼(福州)、郭靖(上海)、邵琛(北京)、百灵(宁波)、盛秀清(武汉)、LULU(上海)、埃及猫猫(北京)、周欣宇(北京)、赵晓贞(北京)、刘瑶(北京)、韩松巍(北京)

 

表演秀票价:

票价:

27号:VIP坐席:480RMB 甲等票:380RMB  乙等票:200RMB  丙等票:160RMB 

28号:VIP坐席:480RMB 甲等票:380RMB  乙等票:200RMB  丙等票:160RMB 

订票热线:010-85895893、85896913、85803275

演出地址:待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