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模特经纪王平
模特经纪王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38,431
  • 关注人气:23,0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陈思成出轨,佟丽娅的错?

(2017-01-10 10:39:45)
标签:

杂谈

​01

刚刚下班回家的路上,在国税局旁边的露天停车场听到一个男人在打电话,他的旁边站着一个青春靓丽的姑娘,看样子和男人的年龄相差上下十来岁的样子,但是行为举止暧昧得根本不像父女。

男人对着电话那头说:我和她真的没联系了,就上次她发了个朋友圈,我评论了一下。

估计电话那头说了些什么,男人立马显得十分不耐烦,说道:是,昨晚我有发了一条微信给她,但是那都是工作上的事。但是这些你都是怎么知道的?你管我管得这么严,当我是宠物还是什么?我就不能有些私人空间和个人隐私了吗?

我看了一眼那个男人,他一只手在身旁女人的腰上不安分地来回,另外一只手握着电话,脸上的表情尽是烦躁和嫌恶。仿佛电话里那头的人,是一个极其厌恶的对象。

听到这些言语,还有看到他对旁边姑娘的举动,瞬间我就什么都明白过来了。

又是一个十足的渣男,鉴定完毕!

明明是自己忍受不住外面妖艳贱货的撩拨,偏偏把自己出轨的污水大义凛然地往自己家中任劳任怨的结发妻子泼去。

美其名曰“官逼民反”。

是因为妻子管得太严,自己叛逆心作祟,才不得已出来偷腥。

这么冠冕堂皇的理由估计也就渣男能够想象得出了吧!

可是大叔你几岁了?还叛逆心呐!你不会真以为自己左拥右抱了几个十八九岁的夜场女-性工作者就真的以为自己可以返老还童到青春洋溢的年纪吧?

02

就在我气冲冲回到家,刚打算和何先生抱怨一下路遇的渣男把我恶心得够呛时。手机“叮”地一声,又收到了另一个出轨的新闻“浴袍门!陈思成疑出轨,夜会俩女!”

说实话,之前一度很迷陈思成,觉得这个男人既有才又稳重,特别是网上总是各种出现关于他和佟丽娅的秀恩爱新闻。

我总觉得,如果一个男人,在结婚之后,还能总是把妻儿放在首位,时不时秀一下恩爱,那么他一定是真的爱他们。

呵呵!

只能说,宝宝还是图样图森破。明星之间,哪有不携带亲人一起炒作的?为了吸引眼球,为了亲民,为了更好地巩固他们荧幕情侣的这样一个状态,也为了更加接地气。发个自拍照,秀个全家福,算得上什么?

之前王宝强和马蓉在荧幕前还一直你侬我侬羡煞旁人呢!到最后,还不是落得对簿公堂的下场?

看到这个新闻时,我心想。我擦,“男神”真会玩,一龙双凤啊!不知道即将步入中年的陈导是否能够吃得消?毕竟看背影,俩姑娘都是花样年华啊,再加上身材霸道,诱惑力十足,即使在一起斗个地主、说个戏到那么晚,陈导也会力不从心吧。

03

当然,这并不是宝宝最关心的。

宝宝最关心的还是,大家伙对这样一件事情的看法。

果然不出我所料,就在大家一致地对渣男口诛笔伐时,又有不一样的声音出现了。有人说,平常看佟丽娅在荧幕前笑眯眯的两个酒窝很温柔,但其实在生活中她的脾气坏到家。说不定,陈思成是因为受不了她的坏脾气才选择出轨的。为了更好的佐证自己的观点,还巴拉巴拉地举了一大堆例子。

Excuse me?

脾气不好就是老公出轨的理由?

那全天下这么多暴脾气的女人,岂不是所有人的老公都得出轨来平衡一下女人的暴脾气?

真是好笑死了。

你信不信,这是我今年以来,听到过最好笑和最荒诞的笑话了?

其实在很早之前,就有人例举过陈思成疑似出轨的证据,但是无一例外的,都被他否认。无可否认的是,一个好的公关团队是有多么的重要。当然,演得最烈的一次关于陈思成出轨的花边新闻,佟丽娅站出来了,她力挺老公,说和对方只是工作关系,相信老公的清白。

又有人站出来说,是佟丽娅的包庇和软弱,鼓舞了陈思成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轨。如果当初她决绝一点,或者果断一点,就不会有今日之事发生了。所以,错在佟丽娅。

我想说的是,如果说佟丽娅早知道陈思成出轨,而选择一再忍让,确实有纵容的嫌疑。但是我想问键盘侠们的是,佟丽娅是否真就知道陈思成出轨在先?你所谓的决绝和果断又是什么?像王宝强一样,在微博发一篇申明让广大网友争相转发评论?还是默默离婚,扭头走掉?

我想,她是爱陈思成的,何况当初她刚生下小孩,作为常人,我想也会为了这个家庭,为了小孩子,为了自己的爱情而选择再争取一次。离婚两个字说起来容易,但是真的要摆在桌前去做,却牵涉太广。如果不是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谁又会轻易出此下策?

就连当初文章出轨姚笛,证据确凿,马伊琍也只是一句“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带过,最终选择原谅丈夫,并支持他继续前行。而后文章,也确实痛改前非,选择继续和结发妻子相扶走下去。

所以,陈思成出轨,又怎么能把欲加之罪加到佟丽娅的身上?

04

在这个鸡汤泛滥的年代,我们总是会看到各色宣扬女性独立的文章,也看到太多毒鸡汤。

所以很多人总觉得,如果你素面朝天,如果你不懂时尚打扮,如果你只会一味付出,那么你老公就活该出轨。这不是男人的错,因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男人出轨,也情有可原。

所以,你丑你没魅力你不会打扮你不会撒娇你坏脾气,就是你的错。

但是你可能没想到,不管是你丑你没魅力你不会打扮还是你不会撒娇你坏脾气,在最开始,他还是选择了和你走进婚姻的殿堂。如果一开始就注定是你错了,那又是怎么来的结婚一说?

更何况,佟丽娅不美不时尚不会打扮吗?

婚姻在很多时候,其实是一场关于感情的契约。既然选择签下这份神圣的约定,那么就应该要最起码地遵守一下契约精神。如果一方在婚内出轨,就形同违约,这在经济合同上,是要负一定法律责任的。

就如前文所说的,明明是男人自己经不住外面灯红酒绿的诱惑,偏偏为了自己的心安理得要把责任推在妻子的管束太严上;也如陈思成的“浴袍门”事件,明明是男人自己花心,偏偏一些有心的网友要把过错推在佟丽娅的坏脾气和包容上。

当然,我并不反对,一个女人,为了更好的婚姻,能够在婚后持续地提升自己,把自己变得更加出色,变得更加有气质,变得更具吸引力。但是,这绝不仅仅是为了去预防将来老公出轨,也绝不仅仅是为了去取悦这段感情。而是为了变成一个更加精致,更加美好的自己。

当然,对于那些出轨的渣男,特别是老婆怀孕期间出轨的男人,请允许宝宝画个圈圈诅咒他们!诅咒他们牙签遇水缸,渣男遇绿茶。


-END-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