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塔上的蛋
木塔上的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492
  • 关注人气: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子丢钱演双簧   女子好心成“老婆”

(2010-09-09 19:56:30)
标签:

杂谈

分类: 世相杂谈
       24日下午4时,郝女士下班后正在亲贤北街上行走,忽然遇到了一件蹊跷事,如果不是自己有所察觉,不但一片好心帮不了别人,而且人身和财产都会受到严重的损失。

 

    当日下午,郝女士从太原王府井百货下班后,准备到梅园百盛对面坐813路公交车回北营。她慢步往前走着,忽然看到一骑自行车的中年男子掉了一大捆钱,她还没来得及呼喊,那名男子早已跑得没了踪影。正当她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从背后赶过来一位年轻人,快速捡起了地上的钱,一边示意郝女士不要声张,一边拉着她往附近偏僻的小巷子里走。年轻人提议只要郝女士给他一定的好处,她就可以得到这些钱,而郝女士不为所动,一把抢过了钱,说那位男子丢的钱应该还给人家。

 

     这时,刚才丢钱那位男子返了回来,并问郝女士是否看到了掉到地上的钱,而这时年轻人赶忙搂住郝女士,口口声声称她为“老婆”,同时还对她不住地挤眉弄眼不让她说出去。郝女士看着面前两个人怪异的表演,又发现他们俩都是南方口音,越来越觉得不对劲,她想尽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可丢钱的男子顿时露出了凶狠的表情,他说自己丢了不只这么多钱,说着要往开拉郝女士的挎包。郝女士包里放着2000多元工资,她原来也听说过这类骗术,这才终于意识到是遇到了骗子,她马上镇定下来,拿起手机就要拨110,那两个男子见状骑上自行车跑开了。

 

                                                            8月26日见SJ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