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杜鲁门儿
杜鲁门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19,748
  • 关注人气:1,9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堪其扰的“电话门”

(2009-07-08 00:31:35)
标签:

手机

电话骚扰

人身攻击

污言秽语

陌生女人

来电

体育

  故事从一个陌生女人的来电开始(非浪漫爱情故事)……

 

  大概在几个月前看到过韩寒的一篇BLOG,是说被莫名的人电话骚扰,当时就感同身受!一直到今天才在博客写这个事儿,确实和我的忍受力已达到极限有关……

 

  早在今年过年之前一直到今天,我每天都被一个不认识的女性莫名的电话骚扰,他用1390316xxxx以及多个电话对我进行24小时的狂轰滥炸!使得我电话长期没有闲置状态,需不停充电才能保持正常使用。该女子常常以极其不堪入耳的话语进行人身攻击,也试过接通电话后两小时都不说一句话。我多次向中国移动申请协助未果,甚至连报警都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几乎所有的朋友都投诉我电话太多,常常处在“通话中”的状态,可是轮到打通的时候我又持续的不接电话。真实的情况是:这个女的每天使用不同的电话号码打我手机,我也不得不佩服她的长性和耐心,整整半年多了,风雨无阻,和心情无关、天气无关、和任何因素都无关系,就是天天天天、时时刻刻打!频率高的时候不间断,频率底的时候一天也得有3,40个,使我备受困扰!

 

  我父母身体不好,平时在队里过夜之类的我晚上经常不敢关机,就怕万一有什么事儿他们找不到我。但此人的出现完全打乱了我的生活,每天,我除了必须把手机置于不震动的静音状态,还必须做到23点准时关机。直接的后果就是每天我不知道得错过多少正经的电话,而晚上关机总让我心里不踏实。可是不关机长时间的运作我真怕机子烧了造成安全隐患!总之此人已经对我的训练、通讯、休息等方方面面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现在,我向社会大众寻求帮助,拜托大家有没有碰到过类似的状况,或者能够提供技术支持的,可以发邮件到duwei9903@sina.com本人不甚感激!就我来说不太想换电话号码,毕竟这么多年了,要是换了号码可能很多人会跟我从此失去联络。但长此以往,问题得不到解决,换号码将是我唯一的解决办法。再此,我也想对这个人说,如果你对我本人不满,我希望用一种和平理智的方式解决,你都有我号码了,咱们可以直接对对话、探讨或者解决,而不是用人身攻击的方式说一些污言秽语。当你在诋毁我人格的同时自然也降低了你的人生格调。大家都是成年人,请停止这种无聊的恶作剧!不知道你是否有信仰?如果你相信世界上存在因果——请你积德,为你积德,为你的家人积德!谢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很好,勿念。
后一篇:越来越诡异!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