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笑红尘
笑红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3,389
  • 关注人气:2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七夕成了出轨节?

(2009-08-26 21:46:52)
标签:

七夕

牛郎织女

中国情人节

杂谈

分类: 话过无痕

                    七夕变作出轨节?

 

“七月七,牛郎会织女”的故事已为世人代代相传,那份永恒的凄婉和美丽深深地打动了许多人,只是如今这份曾带给世人无数想象的传说的节日也与时俱进,逐渐演化为中国的情人节。

 究竟中国情人节的叫法有无不妥,平头百姓不便过多置喙,反正越来越多的国人已接受了情人节的定义,一个个鼓足干劲,大有不将中国情人节的名号打造得日益光鲜响亮绝不罢休的气势。

 七夕,应是一个十分美好的节日,可当网络上铺天盖地地出现许多把过节与出轨和婚外情紧紧联系在一起的文字时,节日的美好情境难免会在这种越来越媚俗化的享乐导向中大打折扣。

 不知是世人的思想整天沉沦在无边情欲中,还是他们的生活目标仅仅局限于“嘿咻”间,何以一个浪漫温馨的节日在他们看来只有出轨这一原始的内容?这两天网上不少文字都在讲授着七夕出轨的理由,或是七夕出轨的合理性,或是出轨的最佳时分,特别是一些文字男女有别式地讲解着出轨的操作步骤,一些人更是患有暴露癖般地将自己的出轨行径全盘展览,教唆式地为有情人出谋划策,鼓动三寸不烂之舌,生怕别人忘记了出轨,错失了出轨的时机而追悔莫及,看似一副助人为乐的样子。

 每个人都有其不同常人的生活态度和方式,一个充满诗情画意且洋溢着脉脉温情的节日,如果不扯出点绵绵情意的故事,多少也会显得单调无味了些。只是当世人把一个节日原本应有的情境换上出轨的名头,且不遗余力为出轨找一些正当的口实时,这个节日大低也因出轨而煞了风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