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力虹的自在家园
杨力虹的自在家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9,884
  • 关注人气:13,1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请走出你的伊甸园(杨力虹老师答内在空间网友问)

(2014-01-16 18:08:54)
标签:

oh卡

催眠

东天目山

关系工作坊

杨力虹

杂谈

分类: 非常爱

我曾经爱上一个男人,但是他拒绝了我,从此以后,我就一直活在痛苦中。我从此失去生命中所有的希望。我该怎么办?

 

亲爱的,请走出你用自我幻相营造出来的伊甸园吧。他不是亚当,你也不是夏娃。走出“伊甸园”大门,你会发现生命原来有那么多的可能性,突破囿于依赖、源于不安全感的自我设限,你就可以发现世间原本还有许多可以让你快乐开心的人、事、物。

如果可能,请与他灵魂对话,看着他的眼睛,对他说:你不是我的父母,我收回对你的投射与移情。谢谢你拒绝了我,让我有了内在探索的动力与勇气。“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每晚临睡前,重复7遍。21天后,请再观察自己,是否已经走出“伊甸园”?接纳生命更多的可能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