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卦神来也
卦神来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86,444
  • 关注人气:196,9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唐嫣为何经常素颜出镜,活得任性?答案都在她的墨镜里

(2019-04-10 11:17:34)
标签:

娱乐

明星

唐嫣

罗晋

电视剧

分类: 辣语点评

大家都知道,唐嫣和罗晋这对金童玉女从公布恋情到现在,真的是甜到不行。唐嫣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比较火的女星,因为拍摄了《克拉恋人》《何以笙箫默》等知名的电视剧,更是俘获很多忠实粉丝。但是自从结婚以后,她就很少拍戏了,基本是养尊处优,粉丝们见到她多是在一些品牌活动上。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0409/135423f3058a4ba7bf14179f4a0fc19f.jpeg

近日一次出席活动,唐嫣是素颜出镜的,甚至有点不修边幅、头发凌乱的感觉。而且大家也都知道,明星出席活动,一般这样的新闻图和现场照都是P过的,而唐嫣的照片大胆爆出来之后,则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有网友认为,现场图上的唐嫣,跟他们在电视中看到的唐嫣有很大差距,都说“真人”没有电视上好看。都说“女为悦己者容”,可到了唐嫣这里就不是这样了。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0409/ce6c80b55cc24cb9b062c03bc5fc53ef.jpeg

其实,小编觉得唐嫣素颜出镜,这跟罗晋的宠溺有关。一般来说,女人出行不修边幅有很多原因:有的是因为感情受到创伤而自暴自弃,成天蓬头垢面的;有的是因为被喜欢自己的男人宠溺,所以活得比较随意、任性,怎么舒服怎么来。还有是,或许因为个性原因唐嫣本人并不喜欢化妆,所以轻装上阵。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0409/cdeccb69ace24ec1bb9ef0398bbfffef.jpeg

小编觉得唐嫣素颜出镜应该是上面说的第二种原因:罗晋非常宠溺她。如果自己喜欢的人非常宠自己,认为自己打扮与否都好看的话,那当然出去就不需要费尽心思,特别地去修饰自己了。唐嫣永远自恃爱情中,自己不是主动一方,所以有点“肆无忌惮”。从很多方面都能看出,罗晋和唐嫣的感情融洽,日子过得风平浪静。就拿两个人一起出游的事情来说吧。对唐嫣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唐嫣很喜欢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一些旅游的照片,不过大多数都是她的个人照。虽然是唐嫣的个人照,但是网友们还是从照片中嗅出了一股浓浓的幸福味道。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0409/74e7bc1987fb4cb497bab47d00413cc5.jpeg

因为,虽然罗晋没有在照片中出现,但是他以一种很巧妙的方式“亮相”了,那就是唐嫣戴的墨镜中反射出他的身影了。照片中唐嫣整体的造型非常的可爱,而墨镜中则显示出了拍照的人,那个人穿着黑色的上衣戴着黑色的帽子,虽然没有露出具体的模样,不过很多网友都表示镜中人和罗晋身形非常相似,可以断定那就是罗晋。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0409/5025361e59ce4383a85f6ce61039b4a3.jpeg

从这些照片中我们能够看出,唐嫣真的是非常幸福,笑的是那样开心。而之前两个人一同参加某盛典,罗晋蹲下身,亲自为唐嫣系鞋带,动作十分暖心。虽说两个人经常秀恩爱,但却很少一起走红毯。而那一次,着实撒了不少狗粮。只要是两人的合影,基本都有一个特点:罗晋的笑自信而得意,唐嫣的笑满足而甜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