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卦神来也
卦神来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83,855
  • 关注人气:196,9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霆锋鲜少与妹妹联络,或不满谢婷婷“家族事务发言人”角色

(2018-05-11 20:49:47)
标签:

谢霆锋

谢婷婷

张柏芝

分类: 辣语点评

出席某时尚活动,谢婷婷被问及与哥哥谢霆锋的联络情况,她说“我们一年才通十次微信”。记者又问,哥哥会否送楼当嫁妆? 谁想,谢婷婷回答让人惊讶:她只希望哥哥会回复她的短讯。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511/1f6dff6d95df4f778f4497be4f76bec5.jpeg

她是媒体刺探谢家消息的突破口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511/0ef6f7cd91314e2a9becc9606649fae1.jpeg

甚少沟通,能否从自身找原因?

别说哥哥送豪宅,能回短讯已是奢求!一年不下十次的联络,作为亲兄妹来讲,这种感情沟通次数真是太少了。公司上市哥哥坐拥十几亿,还涉足地产、餐饮、文娱、电影等领域投资,难道哥哥一阔就变、六亲不认,对人气愈发低迷、离娱乐圈渐行渐远的妹妹也置若罔闻了?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511/fb4932522b474624a9412baba92c6955.jpeg

畅所欲言,没有顾及哥哥的感受

谢婷婷也曾问过哥哥,为何不回复,但霆锋只以“哈哈”作答。其实,谢婷婷应该从自身找找原因,而不是一再质疑哥哥疏于亲情联络。翻一番有关她的新闻,结果很多人不是关注她的作品和动态,而是关注她的哥哥谢霆锋与前妻张柏芝之间的恩恩怨怨、是是非非,诸如“谢婷婷被问张柏芝绯闻:如果是真的会祝福她”、“张柏芝经常带Lucas旅行 小姑谢婷婷指其教导无方”、“传谢霆锋王菲在不丹结婚 谢婷婷:相信哥哥的选择”……有道是家丑不可外扬。很多时候,当事人都避而不谈感情事,妹妹却像谢家的新闻发言人,她总会为媒体爆出猛料。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511/fdd9cf9e53cd452fb1cc8d0551e19151.jpeg

亲情不可逾越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511/4faebf2ed9c4483e9b3adcce2b189a8e.jpeg

那时的婷婷爱跟哥哥撒娇

关于家里事,只有张柏芝喋喋不休地诉苦,其他人几乎很少回应。谢霆锋很难被捉到行踪,谢贤被问及多是勃然大怒,只有谢婷婷算是“老好人”、记者的“知心线人”,无论主观臆断还是客观发生,都会给媒体一个交代。谢霆锋甚少跟妹妹联系,或汇报近况,也是有原因的,本来与张柏芝和王菲之间感情剪不断理还乱,加上八旬老父与小女友的关系,家里事简直乱成一团糟。自己这边少说为佳或彻底封口,妹妹那边也基本无料可曝了。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511/103a7d988f2545168f15b1b277497fb7.jpeg

有关她们姑嫂关系问答

于小谢来讲,他所期望的形势是:不想外界更多介入自己的私事,只想鱼与熊掌兼得,日子过得风平浪静一些。先说前妻张柏芝那边,两人关系刚刚有了恢复,他被曝一起携子现身机场及夜宿张柏芝家四晚。小谢偶尔赴港探子,无非是不想孩子的成长中缺少父爱,及扩大与前妻之间的裂痕。于至爱王菲这边,他不愿王菲听到锋芝复合的假消息,以致令天后醋意频生,欲回心转意李亚鹏。小谢只求各相安好,互不打扰。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511/56c95ff1f4d7498ba3e88bd83b605c2b.jpeg

不求复婚,不求决裂

当然,这或许是谢霆锋的想法,而谢婷婷对于哥哥私事的爆料,也出于两个方面吧。

先是亲情关系。一奶同胞,兄妹情深,谢婷婷很佩服也很喜欢自己的哥哥。锋芝在一起那阵儿,兄妹俩的互动消息还是很多的。谢婷婷刚毕业时,谢霆锋为她介绍到大公司实习。进入娱乐圈,出演《绝色武器》中女杀手,哥哥甘当陪练,一陪就是两个月。发布会上出于对哥哥的“关心”,也是有一定道理的。若是只字不提,却让人质疑兄妹关系。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511/cd70abceb37d463eaf9967edc1a0c349.jpeg

现在姑侄很难碰面

再有就是自己演艺事业。这几年谢婷婷发展不畅,参演《少年李小龙》 《猛鬼爱情故事》 《绝色武器》等作品,基本没有打出知名度。为提升人气,她不是拍性感写真就是搬弄绯闻。当然,这些都没有家人的猛料吸睛。一次采访,谢婷婷称已经联系不上张柏芝,疑似对方失踪,谢霆锋回应却说妹妹在炒作。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511/af8c764f2b17498e964fe903fb74460e.jpeg

一家子经常占据港媒半版头条

至于问及张柏芝的事情,谢婷婷向来来者不拒,有问必答,想必她也是与嫂嫂关系一般。早年,对于哥哥与王菲复合,她公开表示支持并送给王菲礼物。虽然跟张柏芝几乎没有来往,但她还是挺喜欢两个小侄子的。以前锋芝没离婚时,她还带侄子一起玩耍,但是离婚之后,张柏芝带着孩子移居国外,她跟孩子也越来越疏远,甚至一年难见一面。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511/9185f70756434c8580f015f3158ee7b6.jpeg

口无遮掩,哥被害惨

与妹妹和父母疏于联络,想必谢霆锋也有自己的苦衷。鉴于妹妹在他与前期及现任之间的身份,及姑嫂关系在家庭中的特殊性,谢霆锋还是慎言慎行的,弄不好一句话让妹妹传出去,就会引发一场家庭大战和感情风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