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卦神来也
卦神来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86,444
  • 关注人气:196,9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对于爱人缺点,李晨孙俪做法只算宽容,她却容忍老公吃肉吃一半吐一半

(2018-04-22 21:19:10)
标签:

张歆艺

袁弘

范冰冰

孙俪

分类: 心语下载

有报道说,范冰冰十天不洗头,李晨竟然能接受,而且觉得味道不错。

爱一个人,其缺点也是优点。没辙儿!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422/ae91402321ef4425a18b7958a9b08bdb.jpeg

李晨搞定范爷绝对有套路

常人的婚姻,难熬七年之痒。娱乐圈诱惑多、套路多,维持一段美满的婚姻非常不易。当然,除了原则性问题,还有一些小毛病和特殊的生活习惯,也令一方无法接受,例如:蔡依林尿频令周杰伦不悦,赵薇不爽被汪雨当众扇耳光,Makiyo讨厌欧弟爱哭鼻子,等等。他们在磨合过程中产生小矛盾,导致感情转淡或最终分手。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422/1b388e00837a465ca1fe7184fc7af889.jpeg

明星的“包容”就是容常人所不容

黄晓明说,老婆一定要“宠”着来!这里的“宠”不是溺爱、娇惯,而是宽容和接受。对自己另一半的缺点,看看李晨、孙俪、张歆艺是如何巧妙化解的。

谈到扮靓秘笈,范冰冰并非用昂贵的护发油或勤做护理,而是“以逸待劳”,让头发减少损害,更多时候是懒于打理,她说即使头发布满发胶,也要等到第二天才洗。她也曾试过十天不洗头。满头发油或充满异味,男友李晨对此没有意见,还说习惯了范爷的“油”味。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422/9cfece9a6d6a40ab8493f986a0629aa0.jpeg

大胆秀恩爱,也是罕见

在圈内,李晨的为人有目共睹,他成熟稳重、人缘颇佳。据说,拍《士兵突击》时,他推荐很多演员给剧组,而被尊称为前辈。就连前任张馨予也说,之前李晨一直在包容着她,很多事情都会为她着想。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422/934957750f974a238a6be763257b7ae1.jpeg

一对活宝夫妇

有次记者问孙俪:邓超在你眼里有缺点吗?孙俪说:“他的缺点太多了,工作人员都给他起外号了叫‘次忘大帝’,经常说的话第二天就忘记了,令人崩溃”。原来,邓超一天忙忙碌碌、迷迷糊糊的,因此孙俪对他体贴又细心。邓超在外地拍戏转场,孙俪不远千里乘飞机过去帮他整理行李。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422/17a9bc03c0d84464846adaa002c9b96f.jpeg

夫妻间太过透明,也是别人很难做到

孙俪和邓超被称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可是,孙俪最讨厌别人叫他们模范夫妻,因为这样她觉得压力很大,在生活中他们就是普通夫妻。至于爱情秘笈,孙俪说两人彼此尊重对方。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422/5e668d1dd1db49be93a1d3fbd42ae129.jpeg

一转眼,他们结婚快到两周年

张歆艺和袁弘因合作《解忧公主》而相识相恋。说到袁弘的毛病,张歆艺称合作这一次就够了,没有第二次。说归说,生活中她对于袁弘的起居照顾,还是尽到一个妻子的责任的。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422/c71123648fd74341b307d3f09039ba32.jpeg

养老公就像养儿子

拍戏之余,张歆艺喜欢下厨做饭,袁弘特别爱吃她做的红烧肉,用袁弘的话说“吃到红烧肉,会高兴一整天!”可是,袁弘有个坏习惯,就是他每次都只吃瘦肉,把剩下的皮和肥肉都吐在桌子上,吃一半吐一办。张歆艺说,袁弘上辈子可能是她儿子。表面上对袁弘“嫌弃”,但张歆艺的内心还是充满无限甜蜜和满足。

每个人或有无数的缺点,爱却只要一个理由。当然,包容与宽待都是有原则和底线的。马蓉的做法早已触及了王宝强的底线,所以他与马蓉很难复婚并死磕到底。因为有缘,才走到一起。复杂善变的明星情侣尚能维持婚姻圆满,所以我们常人更应该善待、珍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