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卦神来也
卦神来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86,444
  • 关注人气:196,9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范冰冰亲弟韩训如“过水面条”,只为复制鹿晗“回锅肉”模式?

(2017-12-06 11:35:52)
标签:

杂谈

​娱乐圈有个范爷,就足够热闹了。这不,比范冰冰小19岁的其弟范丞丞出场了。与101练习生朱正延同门,打上韩国代加工标签,中国小鲜肉即将出口转内销。

​韩训归来,在机场现身的范丞丞,“不论是发型或是穿着打扮,十足韩国偶像的模样,在机场里显得特别显眼”。范丞丞散发一股韩风不假,一看就是从韩国男团里集训出炉的。

口罩一戴,韩风袭来

​真是男大十八变,几年前他还是虎头虎脑、一张可爱圆脸,现在是五官精致的鲜肉一枚。戴上口罩的范丞丞,第一眼感觉似鹿晗,再一看像杨洋,又一看是李易峰,尤其露出的那双眼睛“感觉像是王源和易烊千玺的合体”,虽然不像“长得像漫画里走出来的人”,却也高大帅气、以假乱真明星范儿了。

中国“欧巴”韩国造

​看来,范丞丞赴韩国接受练习生训练,完全是为出道做准备的。姐弟情深,以范冰冰现在的收入,不支持亲弟进军娱乐圈才怪呢。不过,范丞丞个人实力提升的几率貌似很小。首先就是舞蹈关。他190公分的身高,打篮球不够高,当演员又超标。专业点说,这样身高,学跳舞只有拉丁舞适合他,其他的舞蹈没法跳,主要是身体协调性差,平衡难以掌握。

没赴韩之前,犹如邻家大男孩

​据说,范丞丞结束了韩国训练,想回国发展,先是参加某个选秀。那么,凭范家的实力和背景,小范为啥不在韩国发展?其实,像吴亦凡、鹿晗、宋茜这样走红韩国的艺人并不多,很多都是陪太子读书、最终徒劳而归。无论是发展前景,还是收入待遇,或是训练强度,都令中国成员吃不消。从目前报道来看,范丞丞在韩相关报道甚少,可见他并不像鹿晗那样常年超负荷训练,韩国走一遭也如“过水面条”,只是熟悉一下唱歌、跳舞、表演、礼仪等课程而已。

姐弟情深,足足落弟弟一代人

​当然,赴韩训练的诱惑还是很大的,受益于韩国“偶像养成”成功模式,那些“回锅”鲜肉,尽管唱歌、跳舞及演技令人难以恭维,但仍有大量商演找上门来。只是,中国小鲜肉们打上欧巴烙印,造型、表演都一个模式,缺少辨识度,似乎又显得很普通。就像当年国内选秀,好男、快男批量生产,没等包装成功,已经大量库存。但是,换作范丞丞,人家这一招棋未必输。如果他真进了演艺圈,不会有太多阻碍,毕竟有范冰冰和姐夫李晨罩着。

鹿晗小哥的成功毕竟是少数

​扶持亲弟,范冰冰势必要拿出顶级圈内资源,为范丞丞发展保驾护航。如果国内没有娱乐公司愿意接收,自己亲姐的工作室也会向他敞开大门,完全是不用奋斗的人生。参加选秀也是让他出现在大屏幕,跟网民混个脸熟,以便累积阅历和经验。或者学学身高也是1米九的于小彤,客串综艺节目,当个无关紧要的“活性剂”。

一家人多半数大明星

​当然,提携一奶同胞涉足娱乐圈,非各个都是成功案例。陈慧琳弟弟陈司翰,犹如扶不起的阿斗,无论姐姐怎么帮衬,他也是贪玩成性,演艺事业停滞不前。范丞丞要想混迹娱乐圈,还是有章可循。众所周知范冰冰是国内话题女王,永远是风口浪尖上的人物,不怕天生路人黑体质,就怕每天遭骂心理素质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