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卦神来也
卦神来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86,444
  • 关注人气:196,9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宋婚礼何以请到中国电影一姐?只因宋仲基一句话戳中章子怡软肋

(2017-11-02 11:21:56)
标签:

杂谈

​双宋举行世纪婚礼,章子怡是唯一一名被邀请的中国艺人嘉宾。章子怡甚少为其他艺人婚礼捧场,与汪峰结婚后行事也极为低调,此番是什么原因打动她不远千里、送上祝福呢?

汪峰是否欠章子怡一个世纪婚礼?

​有说是她与宋慧乔的“友情说”,又说是宋仲基的“崇拜说”,其实,这些都不是让章子怡大驾光临的主要原因。 

全程无交流,只因语言障碍

​有人说,章子怡与宋慧乔因拍戏而结识,最终成为朋友。但这一推断,也不成立。那阵儿拍摄《太极宗师》和《太平轮》,章子怡自曝拍戏三年与宋无交流。或是档期原因,或是语言障碍,两人并无太多交集,她们关系也尚未达到唐嫣和杨幂那种无话不说的闺蜜状态。被邀请参加婚礼,只是碍于情面,或许有那么一点点心动,但最终未必成行。

宋仲基此前曾说,他最想合作的中国演员就是章子怡,而章子怡也礼貌性地回应“希望将来有机会与宋仲基有更多的合作”。双方只是客套而已,林更新还在微博上夸过凤姐呢。关键是,在合作间隙,宋仲基说了这么一句话,让章子怡感到完全释然,并真正接纳了两位韩国朋友。

友情升温是从合拍广告开始

​2016年初夏,章子怡产后首次复工,与宋仲基合拍广告片。要强妈妈子怡,还把数月大女儿带到片场照看。第一次见到醒醒时,宋仲基用生硬的中文说,“我喜欢她,醒醒”。很快,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合影:照片上宋仲基怀抱醒醒,动作轻柔小心,眼神温情,情景十分温馨。

戳中子怡的软肋温情一抱

​“我喜欢她,醒醒”这句话,无疑戳中了章子怡的软肋。能够喜欢别人家的孩子,而且是发心的、真挚的,是多么令人赞赏和值得亲近。宋仲基一句话,也无形中拉近与章子怡的交往距离。

“大女儿不是我生的,但是我要把所有的爱都给她!”

更多还是喜悦与感动之泪

​宋仲基说这话时是去年八月份,当时也正是章子怡与汪峰前妻葛荟婕暗战之际。在所有当妈的人中,后妈最难当。当时章子怡所承载的,不仅有外间的偏见,更有丈夫前妻天然的敌意。那段时间,章子怡被指拿别人孩子秀幸福,被说伪装成中国好后妈,可见承受了太多的心理压力和委屈。

另一种母爱是可怜又可悲的

​其实,章子怡这个后妈角色无疑是成功的。针对葛荟婕的质疑和挑衅,章子怡没有发文回应,而是用行动来证明自己这个后妈是否称职。

亲密无间,俨如姐妹

​如果拍戏和男演员玩暧昧,或者拍照站位耍心机,算是有一定炒作之嫌,但生活中一个母亲与孩子间的交流,还是无私和纯粹的。母性是女人的天性。有了自己亲女的章子怡,其母爱会更丰富一些、更实际一些。当你看到她和小苹果俨如姐妹的交流,就会知道章对女儿有着温柔的慈爱、细心的呵护。

韩国欧巴情商高

​于章子怡而言,最难的不是角色考验,而是当后妈的艰辛。以真心换真情。往往你的一片热诚,却很难被对方理解和认可。

“我喜欢醒醒”更多的是一份理解,一份关爱,一份感动,宋仲基一语击中章子怡深藏心底的软肋和伤痛。这句话既增进了章子怡与双宋的友谊,也为后来的婚礼到场打下有力伏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