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卦神来也
卦神来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86,444
  • 关注人气:196,9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人靠衣装马靠鞍 男士更当先

(2011-08-18 07:40:01)
标签:

商城

男装

衣服

穿着

衣装

依文

时尚

分类: 心语下载

    男人穿着已经成为了一种艺术,好的衣着能帮你带来不少的印象分,就这应了那句老话,人靠衣装马靠鞍,别人也会从你的着装了解到你的身世、职位、品味等。

    我对这种说法产生认同是我从部门经理一下子升到了总经理的时候,朋友为了表示祝贺送给我一件依文男装,说地位上升了就应该穿好一点的衣服了,原先的衣服已经配不上这个职位的我了,希望我还能继续发展!其实朋友说的也有道理,虽然不是老板,但是好歹也是总经理,代表着公司形象,穿的太随意对公司形象也会有影响。朋友送我的这件依文男装我挺满意,衣服看着就很像样,穿着也气派,很有味道,同事们也都称赞我的穿着越来越有品位,出席各种场合也明显能感觉到被别人高看一眼。

    我感觉男装就是要有品位、档次,毕竟要接触不同领域的人,面对各种各样的工作环境。现在我一买衣服就会首先想到依文男装,首先他们的衣服还不错,其次价格也还可以接受,不像很多其他品牌的衣服,随便一件动辄就几千上万的,衣服再好我也有点负担不起啊!现在打开我的衣柜,大多数都是依文男装。这些衣服足可以应对我要去的各种场合。这个牌子的衣服绝对没有偷工减料、糊弄了事的情况,做工很精细,样式也好看,价格还不算太贵,正好适合处于奋斗中的男人穿着,真的是物超所值啊!

    现在,依文这个牌子还在淘宝上开了自己的依文男装商城,要是想要了解的可以去看看,我保证你们不会失望的!

人靠衣装马靠鞍 <wbr>男士更当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