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卦神来也
卦神来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83,855
  • 关注人气:196,9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雪花秘扇》姐妹情,闺蜜私房话TOP5

(2011-07-06 10:10:17)
标签:

闺蜜

雪花秘扇

八卦

top5

话题

优思明

娱乐

分类: 愚语八卦

    《雪花秘扇》是一部纯女性的文艺电影,片中李冰冰和全智贤诠释的至深姐妹情打动了许多女性观众,看过电影后我们都不禁自问:我有这样的好姐妹吗?其实不需要经历电影中的悲欢离合,有更简单的方法判断你和闺蜜的亲密度,下面这五类女性最常聊起的私房话,有闺蜜愿意与你分享吗?

 

    TOP1.两性话题──亲如一体的闺蜜

 

    避孕还只是涉及到性生活的边缘,如果你和你的闺蜜可以畅谈真正的两性生活话题,那么你俩的关系应该相当亲密,几乎亲如一体,毕竟连真正的亲姐妹都不一定会聊到这种话题哦!和这样的姐妹在一起,可以一起疯一起闹,有她在身边,旁人投来怎样的目光都不在乎;有时也会睡在同一张床上,聊聊知心话,揭开心底最后一道防线,了解对方的幸福有多真、痛苦有多深,然后抱在一起相互取暖互舔伤口……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这样的姐妹,如果有幸拥有,一定要比爱情更加倍珍惜。
 

《雪花秘扇》姐妹情,闺蜜私房话TOP5


    TOP2.避孕话题──相知相依的闺蜜

 

    避孕事关隐私和健康,如果你和闺蜜能够无所顾忌地聊起避孕话题,说明你们彼此信赖,彼此依靠。感情好到这个程度,聊起避孕话题来几乎和聊化妆品的感觉一样:“我觉得套套不太舒适”,“别总吃紧急避孕药,对身体不好”,“你听说过一种可以控制体重的短效避孕药吗?”……如果你有这样一位姐妹,一定要关心她的健康,提醒她选择最健康的避孕方式。对于注重生活品质的年轻女性,可以控制体重的短效口服避孕药优思明的确是不错的选择,除了避孕控体,还有美容效果,如果你已经开始服用,别忘了分享给好姐妹哦!
 

《雪花秘扇》姐妹情,闺蜜私房话TOP5

    TOP3.情感话题──关心疼爱你的闺蜜

 

    或许你们不常见面,或许你们不分享同一款面膜,但你们总会把自己有感情现状告诉对方──晒晒恋爱的幸福、哭诉感情路上的痛苦,为对方的幸福而喜悦,为对方的泪水而心疼。如果你有这样一位闺蜜,那么你的人生已经很幸福。你们彼此信赖,彼此关心,能够感同身受到对方的感情,并用十二分的心思来对待。需要提醒的是,虽然有时闺蜜可能会抱怨男朋友的不好,但千万不要出于对闺蜜的爱而盲目鼓动她分手,毕竟她的感情只有她自己最清楚,你能做到最好的,就是做她的避风港湾,永远陪在她身边。
 

《雪花秘扇》姐妹情,闺蜜私房话TOP5

    TOP4.时尚话题──与你品位相投的闺蜜

 

    美容、化妆、血拼、淘宝……不是每个女人都为自己贴上“时尚”的标签,但每个女人的生活都离不开时尚。如果有闺蜜总会和你用同个牌子的化妆品、喜欢同样风格的衣着装扮,你会不会感到兴趣相投的快乐?听说有的好姐妹会越长越像,甚至会被眼神不太好的陌生人误认为是双胞胎,或许就是因为两个人在时尚方面品位相投,时间久了连气质都有几分相似。身为独生女的你,如果有这样一位“双胞胎姐妹”,却又不用担心她会抢走父母对自己的爱,感觉是不是很好呢?
 

《雪花秘扇》姐妹情,闺蜜私房话TOP5


    TOP5.八卦话题──令你开心的闺蜜

 

    天涯娱乐八卦是网络最具人气的论坛,但这不代表你身边每个人都是聊八卦的好伙伴,相反,这可能是因为大家与身边的朋友都没的聊,只能到论坛找志同道合的八卦盟友。所以,如果你可以和闺蜜大聊特聊八卦话题,恭喜你,你有一位能令你感到开心的闺蜜。“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到底是谁的错?”“究竟是吴彦祖更帅还是韩庚更帅?”“大S和汪小菲的婚姻是不是真的幸福?”……无论观点是否一致,只要能聊个不停又不感到枯燥,那么双方都会心情愉悦哦,因为有姐妹的倾听和分享!
 

《雪花秘扇》姐妹情,闺蜜私房话TOP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