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鲁生
潘鲁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96,836
  • 关注人气:6,3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潘鲁生院长出席2010年全省文联工作会议

(2010-04-10 22:01:03)
标签:

文联、会议

潘鲁生

文化

分类: 画当代

    2010年4月2日,全省文联工作会议在菏泽召开。省文联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出席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国文联八届五次全委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09年的工作,研究部署2010年工作任务。会议听取了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丰华对菏泽情况的介绍,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于钦彦代表省文联党组、主席团作工作报告,文联主席潘鲁生对全省文艺工作者提出具体任务目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宝莅作重要讲话,对全省文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宝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文联系统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针对新形势提出了新要求。强调要服务大局,把握正确导向;精心策划,组织创作文艺精品;面向基层,服务人民群众;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文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努力提高文联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于钦彦在工作报告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09年的工作,客观地分析了文联目前面临的新的形势,具体地部署了2010年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做好今后工作的措施。省文联主席潘鲁生在讲话中强调艺术家要担当使命,繁荣文艺;指出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面临着大好形势,担负着重要使命,具体要从战略高度推进文化发展,从创作方面打造文化品牌,从服务的角度完善文联工作,从普惠民生的意义上繁荣文艺创作。
    全省文联工作会议受到了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赵润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士合等领导同志接待了与会代表。省文联党组、主席团成员,各市、大企业文联负责同志,省文联各处室、协会、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潘鲁生院长出席2010年全省文联工作会议

潘鲁生院长出席2010年全省文联工作会议

潘鲁生院长出席2010年全省文联工作会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