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邓超
邓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92,114
  • 关注人气:33,0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京这么大 何处是我“丫头”的家

(2008-04-02 20:57:19)
标签:

杂谈

    今天终于可以缓一口气,在家呆一呆,看剧本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前两天在北京城市规划展览馆参加《时尚旅游》的颁奖活动,看到那里有一个目前最完整的北京市沙盘,活动过程中,我一直在打量它,因为它就在颁奖台下面,但是没有灯,看不清楚,活动结束的时候匆匆拍到了2张它亮起灯的样子,很可惜没有时间找到自己的家就匆匆走了,希望有时间的朋友能去实地看一看,浓缩版的北京~

 

北京这么大 <wbr>何处是我“丫头”的家

浓缩版的北京 

 

 

 北京这么大 <wbr>何处是我“丫头”的家

北京这么大 <wbr>何处是我“丫头”的家

颁奖的舞台

 

   活动那天是周一,特别奇怪,街上车并不多,我们去参加活动和离开场地,车行都很顺畅,我当时跟车上的人开玩笑说,怎么周一车这么少,是不是大家都去看《甜蜜蜜》了?
   

   那是3月31日,《甜蜜蜜》那天在北京台开始播出,最近为这部心爱的作品做了很多宣传工作,我觉得是值得的,好作品需要大家关注。真的是很希望更多的人去看这部作品,我不希望雷雷式的爱情真成了“古董”。


   聊两句别的吧!《时尚旅游》颁奖活动那天的装束是我这几天参加活动感觉最舒服又不失庄重的一身吧,因为是和旅游有关的,所以我满脑子都是阳光啊、沙滩啊、海浪啊,不想穿得太严肃,造型师帮我挑了很久,最后是在活动前一天突然打电话告诉我“你一定满意”,他在连卡佛帮我找到一件,哈!就是那件英伦风格的水手西装了,照了衣服的标签,当时搭配了自己的裤子和球鞋,我觉得有点得意洋洋船长的感觉了~

  

北京这么大 <wbr>何处是我“丫头”的家


   

   就说这么多吧,今天我们家的“丫头”被接回来了,它开心坏了,我也是!晚上它陪着我又看了一会儿甜蜜蜜,希望小家伙在家里的日子也甜甜蜜蜜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