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邓超
邓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91,613
  • 关注人气:33,0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这个寒冷的季节 我"换血了"

(2007-11-13 01:03:04)
标签:

明星动态

在这个寒冷的季节 我"换血了"

   因为最近一直在"深山"中拍戏,才能有机会欣赏到如此美丽的余晖.已经是冬季了,一点点的夕阳也能让我感受到温暖.特意抓拍下来与大家分享.终于今天没有夜戏了,也能有时间来看看我的博客.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新学会了一套"技能",一定要给各位"显摆"一下.有没有发现我的博客"大换血"了?从里到外我都装修了一遍,不知道大家是否还喜欢?希望大家给我多提意见,让我此技能有大大的进步.也希望大家注意保重身体,天冷多穿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