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辰君
吴辰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8,073
  • 关注人气:1,3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和我的玩具总动员3

(2010-06-26 16:47:06)
标签:

吳辰君

玩具总动员3

娱乐

      前天買票進戲院看了電影玩具總動員3“在此君君一定要努力大讚好看,整部電影輕鬆幽默,戲院裡也是笑聲不斷,當然君君也是其中一位。裡面出現好多同年的玩具回憶外,連君君小時候最愛的芭比還有肯尼也戲份吃重,影片中君君小姪女最愛的大熊居然成反派了,希望四歲小姪女看完知道那只是戲,別破碎了大熊在她幼小心靈的位置。君君姨會耐心解釋給她聽的。安排主演巴斯光年的一段西班牙舞蹈和語言不通的對話,也是影片精心的設計,確實令人捧腹。忠心的胡迪牛仔令我感受到友誼的美好,馬鈴薯娃娃,小豬撲滿,恐龍等童年的玩具伴隨著我們多少時光,我想每個人都有過自己小時候最心愛的玩具,它的最終命運如何?你我都有過想丟玩具又捨不得的畫面浮現你腦海中。這部電影讓這些玩具們有了新家,最重要的是讓他們繼續帶給更多小孩歡樂,小女孩邦妮和安迪結尾的見面,是多麼令人感動和完美的結局。 除了是部喜劇動畫片外,影片也傳達給我們要愛惜玩具,或許現在有許許多多的小朋友都常得到新玩具,大人有經濟能力了,也給小朋友更多物質享受,但結果只是大人和小孩都在不停浪費,不懂得珍惜,值得反思。這部電影不僅充滿娛樂效果,從劇本和動畫也都感受到幕後人員的細心構思,所設計的笑點,沒有惡意搞笑,劇情也不拖延,團隊的用心和專業總令人敬佩從不失望,童心未泯的君君已經決定再去看一次了。 鄭重推薦,適合3-100歲的朋友們.

看了影評的說法,動畫片也能成經典 从1995年《玩具总动员》开始,皮克斯公司只出品过9部作品,但每部电影全球平均票房高达5.5亿美元,同时获24项奥斯卡奖,只要打上“皮克斯出品”几乎就是经典的代名词。皮克斯不跟风,不媚俗,坚持原创,坚持技术为故事服务,这正是他们成功的秘诀。

我和我的玩具总动员3
我也加入他們啦,開心開心^_^

我和我的玩具总动员3
你看我,我看你^_^電腦裡關注的是誰,你們發現了嗎?

我和我的玩具总动员3
大眼睛你看到我了嗎??哇哈哈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