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昕
吴昕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265,057
  • 关注人气:30,7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综合症

(2010-06-23 02:20:16)
标签:

杂谈

    很久没写 , 手有点儿生 。不过还好 , 每天有微薄垫着 , 也不至于思维太过迟钝 。。。 我总在想:既然现在微薄如此盛行,那博客的东西是不是变得很过时?真好,我不是很喜欢捡一个丢一个,真好,我可以让这里越来越看起来像手机里的日记,真好,不安静也不过分喧闹是我喜欢的调调。。。。。

 

    越来越习惯拎着近空的箱子出发,拉着满满的行李回来,实在是因为在外面待得太久,反正也得不停的添置所需所用,干脆来得直接。貌似生活越来越忙,但其实所经历的却越来越简单,无非是出发,到达,化妆,录制,回酒店,再出发。。。说起来有点像学校的几点一线的生活,可是为什么,同样的形容,却赋予了它不同的意义;同样的简单,却得到了N倍的冰冷。。。是不是人长大了,即使你经历的再简单,那也只是你以为!!!

 

    抽空回大学待了两天,看着学校有了新校区我一点儿也不开心。我的记忆呢?我以前读书的环境呢?为什么突然间什么都可以不见!索性顺着小路走到以前的宿舍,整整的两栋楼也变了模样,里面也亦不是当初的美好。。。我一下子特别的失落,甚至于有些怀疑此行的目的。。。只是,我明白,你的记忆,只能依赖于你自己,而生活也是如此。没有什么可以成为永远的避风港。

 

    回家陪妈妈待了两天,她很高兴。拉着她的手,慢慢的走在商场里,给她买喜欢的东西,在咖啡店里用手机软件给她照相,这样的开心,可以持续很久,也似乎在告诉我,你看,我累的很有意义,你看,就算累,有这一刻,什么都是值得的。。。收到妈妈信息的那天我在录歌,特别激动,因为我一直以来的心愿真的实现了,我,真的让家人,过的更好,更幸福了。。。妈妈在信息里说谢谢我,我鼻子真酸,妈妈永远在心疼女儿,怕我受苦受累,可是,你知道,我心里,对爸妈,有多少的感谢。。。

 

     问题每天都有,心智每天也在悄悄的发生变化,不急不躁,是我对自己最最基本的要求。去解决去解决,去成长去成长,去忍耐去满足,对自己说多了,好像真的会变成一些期待的样子。星座老师说水瓶座是外星人,有自己很大的小世界,别人进不去的。而我越发觉得,这个世界越来越大,而里面只住着我自己。我可以把它解释为自我保护吗?如果不是,那为什么,当你稍微让它变得拥挤一点的时候,就会被伤害。。。而真的,我会毫不犹豫的马上让它变宽敞,我可以把它理解为爱自己吗?

综合症

 

     新家还是一团乱,原因不仅仅是我在家里的时间越来越少,更多的是我需要这些表面的热闹来填补我的视线,眼睛满了,心里也会满一点。一些事情让我了解,即使你空的要疯了,也不可以说出来,除了你自己没人能明白,多了就变成了做作,变成了虚伪。所以,我们会看到,越来越多的人把自己包裹的很坚强,可是,有几个不是在假装坚强?没有什么所谓的安全感,那只是自己给自己的心里暗示。什么都会改变,真的。你可以理解我是心理阴暗,可是,这是事实。

 

     买了许愿瓶,涛送的,我开始说不行,这个必须得自己买。他说,那就算我把愿望送给你。哈哈,看看,这么多年来,他变得文艺了,我变得邪行了,朋友间的影响力是无尽大的。看着他和XIXI谈着年轻的恋爱,就像我上学时候一样,我真羡慕。因为我知道,那种曾经的青春青涩,在我身边不知什么时候悄然溜走了,而我也庆幸,至少,我也曾经那么依赖和迷恋爱情这回事。现在,真的,脑袋很空白,什么也想不起来了,什么也不愿意去想了。。。

 

     遗忘是我很大的一个本领,可能真的和名字有关,很多不开心我会自动的屏蔽,或者很快会为它找个说法,但是现在,我不愿意这样。我把更多的事情写进了许愿瓶中,更多的是撒气瓶,我要不停的提醒自己,有些事情不可以屏蔽,要面对,不管是对事还是对人。我自诩为宽容,可事实上,我也真的做不到,所以,就别装了,是什么样就什么样,那么辛苦,换来是什么?不如活得潇洒,多爱自己吧。。。。。

 

     计划着旅行,计划着游学,计划着一切越来越遥远的梦。。。。但愿,不只是计划吧。。。。。综合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