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昕
吴昕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250,833
  • 关注人气:30,7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生活简单点儿  不好吗

(2010-03-28 00:01:58)
标签:

杂谈

 

   

     有了微薄  每天碎碎叨叨的记录着生活的点滴  好像一下子写博客有点语塞生活简单点儿 <wbr> <wbr>不好吗   直到一个朋友提醒我说:其实 不能总是懒懒的依赖于几十个字的记录  那样会使回忆变得不丰富不多彩。。。。。。生活简单点儿 <wbr> <wbr>不好吗  可是 我也有疑问  为什么不直接说  不丰富多彩呢  哈哈生活简单点儿 <wbr> <wbr>不好吗

     一直在忙房子的事情  眼巴巴的看着三个帅男昂首阔步的帅先搬家  娜姐和我  真的是看的眼巴巴  而我呀终于知道了以前爸妈弄房子的时候  为啥我那怎么也瘦不了的老爸会略显苗条生活简单点儿 <wbr> <wbr>不好吗  但是  用胖子的话说: 你后搬有后搬得好处啦  什么问题我们都在前面给你试过了  等你搬得时候就轻松啦  恩恩  也对噢  知足常乐生活简单点儿 <wbr> <wbr>不好吗 所以  有人问我说  貌似我的腿好像细一点儿了  怎么回事  好吧  那你们也可以天天去家具市场啊  壁纸店啊  灯具市场啊之类的场所多走走   应该同样是会见效的 !!!!  生活简单点儿 <wbr> <wbr>不好吗

      

       接着呢  就还得发发牢骚  怎么呢  因为有些人说话真的太不招人待见  总是触碰别人的底线  为嘛啊???  我非常真诚的说   我  真的通过自己的努力  辛辛苦苦赚钱  踏踏实实工作  每一个我所拥有的在有些人眼里看来“不正常”的“大件”  都是我一分一分的赚来的  不可以用你们主观臆想的想法来诋毁我这么多年的辛苦  。。

。。。。 我从来不否认我的幸运和机遇  但是  真的别和这些较劲  因为  我孤单无助彷徨茫然的时候  你们真的也没看到。。。。。。  所以  简单一点  对大家都好 

     

       你可以说我事儿多  但是  真的不可以阻止我说话的权利

 

       你可以说我做的不够好  但是  真的不可以说我不努力  生活简单点儿 <wbr> <wbr>不好吗

 

     PS :  前一段时间海涛博客被盗  文章被删了好多  有谁以前收藏了他的文章  麻烦加拜托可以发给他一份吧   谢谢啦

 

   

 

      生活简单点儿 <wbr> <wbr>不好吗

 

     戴着这个假发  我自己也觉得有点像“九孔”大哥  哈哈

 

     安啦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午后的随想
后一篇:就这样吧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 前一篇午后的随想
    后一篇 >就这样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