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杜海涛
杜海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67,152
  • 关注人气:28,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OK

(2008-12-13 22:28:55)
标签:

杂谈

OK!

 

最近的路线都是没阳光,我的世界是要怎样呀!是要怎样呀!谁也别问我发生了什么,因为我不想说,什么也不想说,OK!

 

人在桂林,8月份的时候有来所以并不感到陌生,但是现在这种即熟悉又陌生的感觉也并不能够让我提起兴趣,每天最开心的时候也就是在录节目的那几个小时,因为录节目的时候最放松,最乐观,最快乐!我的工作可以支持起整个我吗?应该可以吧!因为我其实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胖!忽忽。。。

 

整个十二月的档期还蛮满的,那种突然没有了自己时间的感觉。突然的冷静下来发现其实自己太投入的做一件事就。。。。。。。。。。。。。。对不起!思绪没法跟的上我的手指,也写不出什么!对不起!

 

为什么最近可以发生这么多事情,为什么我的生活回不到过去,为什么我有用力却无能为力,为什么我的生活为什么,why u?

 

今天很期待大本营最后娜姐做麻婆豆腐那个阶段,但是因为这边的宾馆没有湖南卫视的原故所以没看到,有点遗憾!娜姐真的有拼!

 

最近不OK!

OK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释放
后一篇:阳光明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