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诗人安琪
诗人安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98,605
  • 关注人气:49,4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本公司做做广告

(2007-12-23 17:34:29)
标签:

我记录

财富人生

文学/原创

中视经典

老巢

分类: 安琪随笔
 
欠下了许多约稿,因为一直忙于专题片,内容是与诗相差十万八千里的题材,暂时保密,等片子出来后自会公告天下。
说起来中视经典并不是以《诗歌月刊·下半月》为主业,却是到现在一问起老巢公司做什么,回答:编诗刊。这是哪跟哪的事,一家公司,能以不赢利且赔钱的事为主业吗?于是年终老巢招集我和不伟诸人商议刊物是否继续时我明确表示,别办了。原因有二:1、老这样贴本不是办法。2、刊物太出色了以至影响到公司的其他业务。
我跟老巢说,你去问问公司到底做什么,我保证百分之九十的人会回答,做诗歌月刊下半月。
大家都笑。
笑归笑,老巢说,能办还是办。原因也有二:1、安琪你不是老自信满满地说刊物已成品牌了吗,两年的品牌停了不可惜吗?2、大家有钱买房买车,但房和车是没有个标准,谁都不能说自己就是最好的,但办刊物我们可以办出最好的,冲这点我们也要继续做。
既然老巢要做,我也无法,那就再继续吧,但公司的其他业务也不能不公之于众。于是,我近阶段像祥林嫂一样到处要跟人说,我们公司不是只做诗歌月刊下半月啊,我们还做:
1、影视及专题片、广告片。
已经拍摄完并正在审片过程中的《画家村》。另有几部电视连续剧正在洽谈中。
还有目前正接手的一家著名企业的宣传专题片。对老巢而言,这是他的老本行,他在中央电视台“美术星空”几年来编导的节目获过“星光奖”。对我而言,这是一个新行当,我于是放下诗歌全力以赴阅读对方大量资料,跟着摄制组跑各个点,参与对方的各项活动,第一次完成了时长半小时的解说词。我很希望早日看到这个专题片出笼,这样,我就多了一项诗歌之外的本事了。呵呵。
2、出版及宣传图册的印制。
公司已经出版了《权威访谈》《诗歌月刊·下半月》》《新经典·重提学院派》画册及画论等图文书。
3、策展。
2004年,公司在国家博物馆策划组织了大型“新经典·重提学院派”中国高等美术院校中国画名师作品展,反响很大,可搜索网络。
4、新闻发布会。
公司有多家媒体资源(纸媒和电视媒体)可为政府、集团和个人提供在京的宣传推广。
……
总之,一切与文化有关的项目都可以与我们洽谈。公司名称“北京中视经典工作室”。
地点:北京东城区灯市口大街75号中科大厦A320
邮编:100006 
联系电话:010-65128784/65128750
本博算是为本公司做做广告,悖论啊,我们用两年时间打造出《诗歌月刊·下半月》品牌,接下来就是消除此品牌对它的母体“北京中视经典工作室”的遮蔽。
呵呵。
 
                                  2007/12/2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