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OYO食色空间
YOYO食色空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5,723,500
  • 关注人气:330,9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花式早餐 温馨圣诞

(2012-12-21 09:04:41)
标签:

yoyo食色空间

yoyo自制早餐

yoyo三文治

自制三文治

三文治早餐

分类: YOYO自制美食

花式早餐 <wbr>温馨圣诞


12月,各种节日纷至沓来,为家人变化花样做出富有节日气氛、美味健康的花样三文治,更能增添生活情趣。用新鲜美味的食材,搭配优质嘉顿预包装面包,让你在缤纷的节日里,享受到每一口都惊喜无穷的三文治早餐。


一份营养均衡的三文治,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一样都不少:预包装面包是碳水化合物含量丰富的粮谷类食物,搭配以供应蛋白质为主的适当肉类,还有以供应无机盐和维生素为主的健康蔬果,再加上以提供微量元素、矿物盐为主并富含多种营养成份的鱼子酱,是冬日里健康节日早餐的不二之选。

 

圣诞火鸡果香三文治的做法:(搭配 番茄汁)
1、 食材:嘉顿切皮三文治白面包,欧姆蛋、火鸡肉、黄瓜、椰子酱
2、 三文治白面包放入吐司炉加热;鸡蛋加盐、胡椒,摊入热锅中做成欧姆蛋;火鸡肉放入微波炉加热备用。
3、 对切成方块,取一片涂上椰子酱,盖上面包再涂一层椰子酱。
4、 再盖上一片面包,加入热的欧姆蛋、热火鸡肉,搭配黄瓜即可。

花式早餐 <wbr>温馨圣诞


营养和热量分析:
营养价值:切皮三文治面包健康美味,用来制作各种造型的三文治,轻松快捷。火鸡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膳食纤维,以及人体营养所必须的多种B族维生素,如VB1、VB2、VB6、VB12等。食材中的乳酸菌可以产生一些增强免疫功能的物质,可以提高人体免疫,有助消化及肠胃健康。
热量:1份圣诞火鸡果香三文治的热量约等于398大卡,相当于一碗皮蛋肉粥热量的82%;相当于一份牛肉面热量的73%;相当于1小屉叉烧包热量的62%;相当于1根油条+一碗豆浆热量的58%;相当于一盘什锦炒粉热量的50%.


花式早餐 <wbr>温馨圣诞

 

品质新鲜稳定的预包装面包,能轻松打造温暖健康的节日早餐,再搭配上颗粒饱满圆滑、色泽透明鲜亮的鱼子酱,不仅能够有效地滋润营养身心,更能在冬日里让你的皮肤加倍细腻和光滑,同时补充早餐所需的各种营养。

花式早餐 <wbr>温馨圣诞


鱼子酱橄榄三文治的做法:(搭配 苹果汁)
1、 食材:嘉顿番茄蔬菜面包,鱼子酱、橄榄、香蕉叶酱、熏肉片。
2、 番茄蔬菜面包放入吐司机加热,直到热面包外酥内软。熏肉片放入微波炉加热备用。
3、 热面包压成花形,取一片涂上香蕉叶酱,盖上另一片热面包,加上热的熏肉片。
4、 再盖上另一片热面包,加鱼子酱,最后插入一粒橄榄即可。

花式早餐 <wbr>温馨圣诞


营养和热量分析:
营养价值:番茄蔬菜面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纤维素、番茄红素,还含有较多的苹果酸、柠檬酸等有机酸,特别是维生素PP和钙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促进消化的作用。
热量:1份鱼子酱橄榄三文治的热量约等于355大卡,相当于一碗皮蛋肉粥热量的73%;相当于一份牛肉面热量的65%;相当于1小屉叉烧包热量的55%;相当于1根油条+一碗豆浆热量的52%;相当于一盘什锦炒粉热量的44%.

花式早餐 <wbr>温馨圣诞


温馨圣诞里的花式早餐,美味动人,让冬日的早晨弥漫着幸福温暖的气息。外酥内软的新鲜面包,营养均衡的食材,泌人心脾的果汁,为节日增添更多温馨气氛。圣诞节的早晨,也是令人期待的Boxing-Day。一份色彩缤纷、温暖备至的圣诞三文治早餐,何尝不也是一份让人向往的礼物呢?


YOYO自制美食快速检索通道(点击浏览更多美食做法)

 

YOYO的行摄日志(点击浏览)

花式早餐 <wbr>温馨圣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