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非来非去
非来非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48,049
  • 关注人气:82,4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自由自我自信---都市精灵smart

(2008-09-20 00:36:07)
标签:

汽车

smart

这几天的天气很宜人,是我最喜欢的北京。

出门的时候突然下起雨来,对我这个新司机又是个大考验,每一天都有新鲜的情况在眼前,雨中开车对我也是第一次。现在我开的是一辆很大的吉普车,公司的,给我练手。转弯和倒车相当的困难,因为它太长了。

前几天好友在电话里询问我开车的情况,叮嘱我要注意安全等等,还有就是向我推荐一款他认为适合我的超酷的都市精灵 smart

自由自我自信---都市精灵smart自由自我自信---都市精灵smart

第一次见到它是在巴黎的街头,2005年。惊讶于它超小的外形,长度不超过3像个小玩具一样的可爱,非常方便停车,当时就想中国什么时候才有卖啊……自由自我自信---都市精灵smart

在欧洲,很多马路都非常小,所以停车是件麻烦事。而smart通常是这样停车的:)

自由自我自信---都市精灵smart

和大悍马停在一起才知道他有多娇小。

原以为这款车出身卑微,一问才知,敢情人家系出名门、血统高贵。它是梅塞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汽车公司和世界手表业巨头斯沃琪(Swatch)公司创意合作的产物,字母S代表斯沃琪公司,M代表梅塞德斯公司,而art是艺术的意思,在英语smart有灵敏、聪慧的意义。自由自我自信---都市精灵smart

但是对于这么小型的车来说除了喜欢它的外形对它的速度和安全度我还是有些许的疑虑,在网上我找到了我想要的答案,smart 体积虽小,但是绝对筋骨强硬,并且完全符合NCAP星级撞标准以及美国碰撞标准的要求,同时达到了梅赛德斯-奔驰集团极端严格的安全标准。除了坚固可靠的安全构以外,全尺寸驾驶员安全气囊以及乘客侧安全气囊全部是smart在欧洲市场的标准配置。

自由自我自信---都市精灵smart自由自我自信---都市精灵smart

这是我喜欢的两款车身,现在我就在幻想着坐在里面驾驶的感觉了,呵呵……肯定很棒!像个自由的小精灵可以把我带到任何我想要去的地方。

自由自我自信---都市精灵smart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smart一向以“小食量、小排量”闻名,在油价上涨和全球环境恶化的前提下,smart注重环保节能的设计理念和它时尚个性的外形同样深深的吸引着我。 

现在我把它介绍给大家,希望你们和我一起来分享smart带给我们的全新的生活态度---

自由自我自信的年轻的态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