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非来非去
非来非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49,753
  • 关注人气:82,4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梅婷---全新造型完美演绎国际流行趋势

(2007-08-14 01:06:03)
标签:

明星动态

陈非

梅婷

《elle》

分类: 超级明星
梅婷---全新造型完美演绎国际流行趋势梅婷---全新造型完美演绎国际流行趋势梅婷---全新造型完美演绎国际流行趋势梅婷---全新造型完美演绎国际流行趋势
我认为今年秋冬的国际时尚界将继续着复古的风潮,只是方向上有了少许的改变,发行和妆容上更接近40年代的好莱坞明星。
这次为梅婷拍摄的《ELLE》别册封面的造型也是有了和之前不太相同的改变。特别感谢编辑们这次提供的服装,我非常的喜欢,看到衣服就很有创作的冲动。所有的都是今年各大品牌的秋冬最新款,而且大部分都是第一次在中国出镜,可见《ELLE》和我们梅老师在这些国际品牌心中的重要性。
和梅老师合作了这么久,我对她和她对我彼此之间都非常的了解,所以我希望能够时常带给她新鲜的理念,也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不同风情的梅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