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颜丙燕
颜丙燕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13,050
  • 关注人气:1,2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镜中人~~王瑛

(2010-07-05 23:40:48)
标签:

《远山的红叶》

王瑛

颜丙燕

娱乐

分类: 工作篇

   《远山的红叶》播完了,其间接到很多朋友的电话,受到了不少鼓励。今天来到这里看着你们的留言,看着~看着~鼻子突然酸酸的,为你们的鼓励,为你们的感受~~

    回想刚刚看到这个剧本时,简单的认为自己只是要塑造一位经过艺术加工且高于生活的完美女干部的角色,但之后的实地体验生活完全瓦解了这份心态。在四川,在巴中,在南江,我像一个记者一样“采访”了王瑛书记的亲人,领导,朋友,同事以及被她查处过的人。他们的一字一句让我渐渐的把高高在上的“女神”还原成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女人,而让这个普普通通的女人铭刻在我心里的是巴中和南江的老百姓~~每每哪怕是不经意的提到王瑛,他们的激动,他们的滔滔不绝,他们眼睛里迸发出的热烈及哀伤让我震惊,让我折服......是的,老百姓就是干部的一面镜子,在这面镜子里我看到了她的忠诚,她的坚韧,她的无私,她的仁爱......一个普普通通的女人,因为有着不普通的人格魅力,因为有着不普通的工作因而有了不普通的王书记。

    再翻开剧本,一份爱暖暖的垄上心头~因为,镜中人已照在了心间,所有的压力,所有的辛苦都不再值得一提~~我不需要去“演”,不需要去“塑造”,我只要敞开心门,让观众看到我心里的那个王瑛......只憾~~剧本太短了,时间太少了,我的心太小了......

.镜中人~~王瑛


镜中人~~王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雨~~悲~~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