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颜丙燕
颜丙燕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13,050
  • 关注人气:1,2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雨~~悲~~

(2010-05-09 14:54:29)
标签:

母亲节

悲伤

颜丙燕

情感

分类: 亲情.友情

风来了~雨来了~原来它们都知道~~

如果时间是良药,治愈悲伤需要多少分多少秒~~

如果风雨是你的怀抱,我又该如何在你怀中撒娇~~

你带我来到这个世界,教会我所有的生存之道~~

可是你忘了告诉我诀别之后该如何从悲伤中脱逃~~

如果离去是你最后的教导,妈妈~我~真的做不到~~

雨~~悲~~

    母亲节,很久以来都不愿在这里宣泄伤感了,可是今天原定的开工计划更改了,阴雨绵绵的天气打湿了一切,让悲伤无处藏身~~好好爱自己的妈妈,你们不知道我是怎样的羡慕着,嫉妒着你们,因为无论你们和妈妈的关系怎样你们都有时间,有机会改变一切~~总有一天你会明白,母亲的意义绝不仅仅是给了你生命这么简单~~

祝所有的母亲  身体健康  多福多寿  节日快乐  万事如意

                                                                          2010年 5月9日 上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紧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