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颜丙燕
颜丙燕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13,250
  • 关注人气:1,2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幸运的普通演员

(2007-11-01 01:54:37)
标签:

生活记录

分类: 心情.感悟
    二十八号坐早班飞机赶回到广州就一直马不停蹄的工作,《织女》接近尾声了,组里的气氛既紧张又兴奋.刚刚收工,明天还是一大早,本应倒头睡去,挣扎了半天还是打开了很多天没有碰过的电脑~~~好多留言,好多感动~~~困意全消~~~
    这些天手机一直处于忙碌状态,因为工作原因只能偷空才能接到一些亲朋好友的祝福~~好开心,真的,虽然也听到了一些愤怒的声音,说是这些天网上炒的很热闹,有些人用带攻击性的言论对丙燕同学获奖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呵呵~~~实在是没有时间,只能等忙过这几天再去拜读他们的文章了.其实这些说起来也都很正常,本身演员这个职业就免不了被人评说,更何况他们不了解我,我也不认识他们,所以,呵呵~~意义不大~~~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演员,虽然这个职业有时会显得不那么普通,但这与我无关.我只想踏踏实实的工作,因为工作带给我快乐,而我的工作又能带给很多人快乐,我好满足~~~可能我演一辈子戏都不能成为一个明星,但是我好珍惜别人在评价我的时候会用"好演员"这三个字~~~
金鸡奖颁给了我和刘嘉玲,不代表其他演员就比我们差多少,可能只是我赶上了好剧本,好导演,好班底,好角色,好机遇~~~拍戏十几年了,去过很多地方,合作过很多埋没在地方剧团的好演员.虽然他们在剧中可能只有几集戏甚至几句台词,但在他们的工作中却能感受到无限的激情.他们默默无闻了一辈子,却依然无怨无悔的热爱着这份工作.和他们比起来,我们多的只是一点幸运而已~~~
    必须收笔了,一早还要开工,再次表示谢意吧.感谢艺术家前辈们给我的鼓励,我会一如既往的热爱我的工作;感谢热爱电影电视的朋友们,没有你们,我的工作毫无意义;感谢生活给予我惊喜;感谢父母赋予生命;感谢~~~一切的一切~~~
没有时间整理照片,先随便发几张吧~~~
呵呵~~~高兴~~~
幸运的普通演员
哈哈~~又见亲友团
幸运的普通演员
按手模
幸运的普通演员
手印~~
幸运的普通演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