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沈晓海
沈晓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5,470
  • 关注人气:2,0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铁血身手”速成秘籍

(2014-01-08 17:47:16)
标签:

铁血尖刀

沈晓海

“铁血身手”速成秘籍

《铁血尖刀》在北京影视频道开播了,每天四集连播。

朋友看了,媒体看了,都问我一个问题——

晓海,你是以前学过武术么?身手这么好从何而来?

关于这问题我还真难回答……

我真没学过武术,充其量当年跳过舞,身手还算敏捷。

至于说身手从何而来?

大概就是天生好动的个性以及小时候没少和人“切磋”的原因吧“铁血身手”速成秘籍
一直以来,动作戏都是我的最爱。

我希望把动作戏演出最佳效果,唯美而有力度。

《铁血尖刀》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

里面有很多近身搏击的戏份,打的很过瘾!

相信你也会看的很过瘾!

“铁血身手”速成秘籍

“铁血身手”速成秘籍

“铁血身手”速成秘籍

“铁血身手”速成秘籍

“铁血身手”速成秘籍

“铁血身手”速成秘籍

“铁血身手”速成秘籍

“铁血身手”速成秘籍
“铁血身手”速成秘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