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接待业主杂谈 |
分类: 涉外物业管理应用英语 |
您好,先生/女士,请坐。Hello ,sir/madam, please take a sit 。
好久不见。
见到您真高兴。It is good /nice/great to see you。
最近还还好吗?How are you?
请问您的房间号是多少?楼号?May I have your room number and block number?
请问您有什么事?我能为您做什么?What can I do for you?
请告诉我您要找哪户?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ich resident you are gong to visit?
对不起,请稍等。 Sorry, please wait a minute。
我帮您问一下。I will inquire for you。
***今天休息。*** is off today。
***现在不再办公室。*** is not at the office。
我现在马上联系***。 I will contact *** right now。
您得先办理一些手续。 You need to handle some
您不喜亲自来,打个电话给我就可以了。 You needn’t come yourself , just give me a phone call。
这是物业的24小时服务电话。 This is the 24-hour service line。
我们明天给您答复,可以吗?May we give you the answer tomorrow?
请这边来。 This way please。
谢谢您的意见。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我知道。I see。
给您。 Here you are。
当然了。 You bet /Of
便利店在一号楼B5层,电话是:123456。
我可以带您去,请跟我来。I could lead you there, follow me please。
请再说一遍好吗?抱歉,我不了解您的意思。Pardon?/ Beg your pardon ?
麻烦您再说一遍,好吗?Would you mind repeating your question, please?/ would you please say it again?
可否请您讲慢一点?Would you please speak more slowly?
恐怕我没办法用英语解释。 I’m afraid I can’t explain it in English。
您懂我的意思吗?Do you follow me?
单词小提示:
居民、居住者:Resident
拜访:Visit
坐下:Take a seat
办理:Handle
手续:Procedure
询问:Inquire
便利店:Grocery
租赁:Leas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