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雪塞霜疆
雪塞霜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2,670
  • 关注人气:1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哥本山》作者李兴华魂归故里

(2016-03-27 14:18:19)
标签:

情感

分类: 《墨园絮语》
    2016年4月19日(农历三月十三),是《我哥本山》作者李兴华逝世三周年。今天(2016年3月27日),李兴华的骨灰从清河区殡仪馆迁回开原市莲花镇保安村的一座山峦间之间。
    李兴华生前为铁岭市清河区作家协会副主席、区旅游局副局长,为著名笑星赵本山义母周玉梅、义父李红军的第三子。因为读小学时,赵本山与李兴华为同学,曾经吃住在李兴华家,得到久违的父爱和母爱义弟,赵本山拜认周玉梅、李红军为“干妈”、“干爹”,李兴华成为赵本山的“兄弟”,并陪着他度过了人生最困苦的一段时光。
    三年前,李兴华因病去世,转瞬即将三周年,李兴华的一双儿女接父亲回故里。亲人、乡邻、同学、好友近百人前去送行。博主谐区作家协会部分会员敬送花圈并前往莲花镇送李兴华魂归故里,并在墓前栽下一棵松柏。

《我哥本山》作者李兴华魂归故里

《我哥本山》作者李兴华魂归故里


《我哥本山》作者李兴华魂归故里

《我哥本山》作者李兴华魂归故里

《我哥本山》作者李兴华魂归故里

《我哥本山》作者李兴华魂归故里

《我哥本山》作者李兴华魂归故里

《我哥本山》作者李兴华魂归故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