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徐
小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22,139
  • 关注人气:44,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欧洲杯“出眸画册”(3)

(2012-06-11 12:22:21)
标签:

图说欧洲杯

意大利vs西班牙

爱尔兰克罗地亚

分类: 欧洲杯
     西班牙vs意大利,一场被看做决赛的比赛,两支球队最终只是1比1平分秋色。
欧洲杯“出眸画册”(3)     卡西利亚斯:11号不能这样欺负1号啊,迪纳塔莱你不能刚上场就让我下不来台啊!
欧洲杯“出眸画册”(3)     都穿3号衣,相煎何太急?一笑泯恩仇,互相摸摸胸!
欧洲杯“出眸画册”(3)     阿隆索:大哥,你这飞翔的姿势太帅了,看在球的份上,你能不能别踢我下吧?
欧洲杯“出眸画册”(3)     莫塔:阿贝罗亚,你这家伙莫踏我大胯啊! 阿贝罗亚:一边去,别耽误我大鹏展翅空中停球!
欧洲杯“出眸画册”(3)     皮克:莫塔老兄,我就是做两个仰卧起坐而已,你这饿虎扑食为哪般?
欧洲杯“出眸画册”(3)     皮克:矮马,巴洛特利发飙啦,要使“天马流星拳”的大招,赶紧捂上脸,好害怕!
欧洲杯“出眸画册”(3)     巴洛特利:大胡子,刚才我不是冲着你去的,听我给你解释。皮克:快躲开,别让球砸你脑袋!
欧洲杯“出眸画册”(3)     巴洛特利:巴神在此,佛挡杀佛,敢和我争抢,先吃我一脚!
欧洲杯“出眸画册”(3)     巴洛特利:皮克你也太好了,我四脚朝天的摔倒你都愿当我垫背的!真是好兄弟!
欧洲杯“出眸画册”(3)     阿尔巴:巴神这个二愣子又犯什么神经啊,我带球跑跑而已,干嘛给我下跪?

     克罗地亚3比1力克爱尔兰,曼德祖基奇无疑是本场比赛最闪耀的一位球员。开场157秒顶入欧洲杯第6快进球下半时又攻入欧洲杯史上第100个头球进球。
欧洲杯“出眸画册”(3)     达夫:莫德里奇,你别跑这么快啊,别逼我扯你衣服,拽坏了我可没钱赔给你!
欧洲杯“出眸画册”(3)     圣莱杰:傻大个儿,你这球衣还挺结实,赶快低下头,球要砸你后脑勺啦!
欧洲杯“出眸画册”(3)     吉文:哎呀,这进球我是阻挡不住了,只能祈祷我脑袋不要撞柱子了!
欧洲杯“出眸画册”(3)     比利奇:保安,我们说好了,就亲一下,然后你抓紧把他弄走!
欧洲杯“出眸画册”(3)     工作人员:趁着场边有搞基情的,抓紧上来消消火气。
欧洲杯“出眸画册”(3)     基恩:这是咋回事?谁弄球场上这么多“干冰”,还让不让人踢球啊,又不是变魔术?
欧洲杯“出眸画册”(3)      曼德祖基奇:吆,欧洲杯第100个头球进球就这样砸我头上了?太受宠若惊了!
欧洲杯“出眸画册”(3)     兄弟,你中午吃的什么好吃的,肚子和我腮帮子一样鼓鼓的?来让我摸摸!
欧洲杯“出眸画册”(3)     敢跟我奥谢抢球?你屁股是不是不想要啦!还想躲?吃我一脚!
欧洲杯“出眸画册”(3)     科尔卢卡、邓恩:你五毛,我五毛,咱俩凑一块了!一起看场球吧~

              点击进入: 2012欧洲杯博客专题    欧洲杯博客副刊
                  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vipxu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