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徐
小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22,770
  • 关注人气:44,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博尔特,生日快乐!

(2009-08-21 09:19:19)
标签:

柏林世锦赛

博尔特

200米破纪录

非人类

体育

分类: 体坛风云

博尔特,生日快乐!                                         飞人就是为破纪录而生!

     8月21日是博尔特23岁生日,去年他在北京用3块奥运会金牌、3个新纪录来为自己庆生;而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柏林世锦赛上,这位牙买加闪电又一次打破了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19秒30的200米世界纪录,以19秒19的成绩问鼎,用两枚含金量极高的金牌为自己的生日送上一份超级大礼——这也使他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中同时打破男子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的运动员!

     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而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的所有观众更是为了见证这一伟大时刻而再度让赛场座无虚席。随着以领先对手0.62秒的绝对优势撞线,博尔特便将自己推向史上最伟大短跑选手的宝座。值得一提的是,在博尔特的带领下,男子200米前五名的成绩均在20秒以内。

     至此,博尔特已经完成了对100米和200米的彻底统治,第一位闯入百米9秒60,第一位打开200米19秒20大关,博尔特在当今的男子短跑界已经成为了神一般的人物,所有人的水平都跟他差了一个档次。

博尔特,生日快乐!

     在打破100米世界纪录后,我们惊呆的称其为外星人;几天后他又一次打破了200米世界纪录,或许连外星人也会惊讶的称其为外外星人了吧。看看这位耍宝的大男孩,连柏林熊都跟他学起了招牌动作,一起祝童心未泯的博尔特生日快乐吧!

     400米或许将成为“飞人”的下一个目标,之前博尔特也表达过这个意愿。一旦成真,一个田坛真正史无前例的神人将就此诞生,还没有人能够在一届大赛将100米、200米和400米的金牌都挂在自己的脖子上,这被视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可对于博尔特而言,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还有多少人类极限等他去超越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