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怒放的生命
怒放的生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585
  • 关注人气: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儿童魔幻电影剧本《魔镜》故事梗概

(2006-12-07 10:34:37)
分类: 梦想之路——文艺创作篇

                       编剧:怒放的生命 

 

这是一部新鲜、好玩并带有魔幻色彩的商业电影。

 

这是一部能够唤起中华民族凝聚力的主旋律电影。

 

这是一部融进了许多古老的中国元素的东方电影。

 

这是一部歌颂亲情、友情和爱国之情的情感电影。

 

本剧讲述了三个不同的势力为了寻找一个宝藏,从开始的你争我抢斗智斗勇,到后来为了国家和民族利益而放弃个人利益,并最终齐心协力一起寻找宝藏为国家聚集财富以抵抗外敌入侵的故事。

本剧以一个新鲜好玩并带有魔幻色彩的故事为依托,从一个崭新的视角看待这个世界上金钱、权势和国家利益之间的关系,极力宣扬国家和民族利益大于一切、个人利益必须服从国家和民族利益的,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而且整个寻宝的过程充满了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和诡异离奇的魔幻色彩。

 

汉朝初年,汉高祖刘邦削平天下、统一中原,正当他得意洋洋、击筑高歌时,四周诸种族却悄悄地把中原地区包围得水泄不通。这些蛮族中,最成为中原种族之威胁的是北方的匈奴,他们不但具有强大的武装,而且又接近中原种族政权的中心洛阳。

面对匈奴的威胁,以武力夺天下的汉高祖决定还以颜色。

为了兴国安邦,抵御外敌,汉高祖开始不断地凝聚财富和兵力物力,但是,刚刚开国的汉朝,国力衰弱,百业凋零,并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

正当高祖犯愁之时,一个大臣向高祖讲了一个故事。据传,前朝留下了一个宝藏,至今没有人发现,如果能找到足以用来对付外地的入侵,但是宝藏的位置一直没有人知道。高祖听后,赶紧招来了一个法力无边的法师,寻找宝藏的位置。

法师来了,还带了一个神奇的魔镜,并说这个魔镜能照出宝藏在所在地,但是只有与魔镜有缘的人才能让魔镜显灵。高祖命令法师连夜作法,夜观天象,寻找与魔镜有缘的人。经过法师的目测和心算,终于找到了与魔镜有缘并能与魔镜产生奇异对话的人。这个人是一个额头长着一颗红痣的小男孩,住在一个叫乌龙山的山脚下的一个小镇上。

 

高祖听后,立刻派大将军吴狄带着魔镜领着一群人马,去寻找小男孩。

与此同时,另一伙江湖盗贼也在法师的师弟、一个算命瞎子的指导下开始寻找魔镜和小男孩……

 

在乌龙镇,三个不同的势力不期而遇,为了获得宝藏,他们之间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你争我夺的猫鼠游戏……

 

后来,为了抵抗侵略,保卫国家,他们齐心协力,共同寻找宝藏,为国家凝聚财富,抵抗外敌的侵略……

 

一路上,他们经过了深山的古刹,恐怖的森林,打败了各种妖魔鬼,历经了种种困难后,终于找到了宝藏,献给了国家,用于抵抗外敌的入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