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翅膀
翅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2,251
  • 关注人气:1,4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祝贺:高三家长博客圈升级成功

(2006-12-04 08:20:18)
分类: 感悟感动

高三家长博客圈升级成功

 

   高三家长博客圈升级成功!!我们的新地址是:http://q.blog.sina.com.cn/gsjiazhang,过度阶段从旧地址可以登录到新地址,建议圈友及时更改。

   从上周四,新浪就开始通知所有的博客圈将在 121日凌晨开始升级,据通知上说,只要届时触动搬家功能,即可手动轻松完成搬家任务。为了确保圈友们能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版家长圈,翅膀决定在1130日那天坚持到凌晨零点,早点完成搬家任务。可没想到,到了零点,高三家长圈页面上没任何变化,找不到任何升级搬家的开关和按钮之类的东东。以为是自己水平不够,决定先睡觉第二天找新浪咨询一下再说。第二天早上,收到了新浪编辑彭昆的短信:翅膀,可以搬家啦~

   上了家长圈首页一看,原来的《圈主管理》的地方变成了《升级圈子》的按钮。赶紧一按到底,哈,新的家长圈首页就这样形成了。

可是,里面空空如也。想起新浪说搬家,又赶紧找能手动搬家的地方,没有,哪也没有。

   赶紧急呼助理晓月想请她帮忙。谁想她正在为周五无法上报入圈人数的报表而急得象热锅的蚂蚁呢。对怎么搬家也是一头雾水,不过,她告诉我一个信息,新浪表示如果我不会搬家,只要给他们打个电话,他们可以派专人帮助我。

    那不是太不服气了吗?这么多圈主人家都自己搬,只有翅膀笨还要找人?不服气!

    晓风说翅膀太要强,我祝贺:高三家长博客圈升级成功翅膀好怕别人说我是女强人,翅膀从内心里想做一个小女人,不过,是想做一个能干的小女人啊。祝贺:高三家长博客圈升级成功

    QQ上找到了新浪小唐,才知道新浪通知上说得不清楚,搬家是需要时间的,而不是我们想当然的一键成功的。原来不是翅膀笨,是共军太狡猾,故意打了个埋伏祝贺:高三家长博客圈升级成功 

     小唐告诉我说她已经快崩溃了,所有的圈主都在问她怎么办如何升级呢,并说本来她早上想去新浪技术部门大骂他们一顿出出气,结果去了一看,那天晚上为了升级的顺利进行,技术人员凌晨四点才下班,早上七点就都来了,个个眼睛红红的,人人也都快崩溃了,她心一软就悄悄地回去了。小姑娘真的很不容易呢。为了安慰她,翅膀告诉她,小唐别急,翅膀不急,只要不是因为翅膀笨影响圈子升级工作就好了。

其实晚升一天级又能怎样呢?遇到事情一急就容易乱中出错。

   让了让快要崩溃的小唐能放松一下,我把晓风发给我的一张图片转发给她,告诉她万不能急成这样:

                                     祝贺:高三家长博客圈升级成功

    她回:哈哈哈哈你发的那张急成那样的图片害得我差点把水喷到电脑屏幕上……太搞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8 周末快乐!

    看到她发过来的信息,翅膀好象真听到了笑声,看到了屏幕上的水珠,呵呵,能让一个自称快要崩溃的小妹妹这样放声大笑,翅膀真的很开心,真心希望所有与翅膀相处的人都能这样开心地大笑,与这个笑声相比,升级的困惑与苦恼又算得了什么呢?

   周六上去一看,还是不行,于是给周六周日管理人员高考前夕和青衣留言,今天圈子升级不能管理,放你们大假一天。

    周日,放自己一天假,老公好奇怪,怎么太阳从西边出来了翅膀在电脑上了。我告诉他,今天是我的休博日,今天我休息祝贺:高三家长博客圈升级成功

    今天一早上来,看到系统留言:升级成功:恭喜,您创建的圈,高三家长博客圈已经成功完成升级。2006-12-3 4:18:32 哈,我们的高三家长圈升级成功啦,家长圈新的一页翻过来啦。祝贺:高三家长博客圈升级成功

 

(写完后,进行了数字统计,不得了,已经1000多字了,超重超过自己规定的六控制,想删,可看看哪段哪句话也舍不得删。得,下次为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