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针
一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56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金凤下午茶

(2010-03-26 20:09:48)
标签:

杂谈

分类: 私人味觉

十次入港岛,九次荡失路。。。

 

即使我带了地图,有时也会因为坐错巴士而没有在应该的地方下车。(鬼叫巴士还分那么多字母后缀。。。)

 

最离谱的一次,我几乎兜了大半个湾仔,唉,不说也罢,都是伤心往事啊。。。

 

从皇后大道东的××大厦办完事出来,对面就是春园街,看看时间还早,打算找个茶餐厅去充充电歇歇脚。

走过一间,两间,看起来都还好,哦,这间人特别多,似乎爆满了。。。。。。慢着!

走出几步的我回头一看,就是它了嘛,金凤!难怪人那么多,前面几家真是没得比。


金凤下午茶

才在门口张望一下,立刻有伙计上来招呼,无奈生意真的很旺,只能和人挤一挤小圆桌啦,旁边两位西装哥哥还坐不下呢。

搭台的弊端之一,就是玻璃板下的餐盘被别人的盘子压住。旁边阿叔又已经准备下单,我怎么好意思阻着人家做事,不经大脑就张口,“菠萝包,冻奶茶”。

阿叔转身进厨房我才反应过来,我想叫的是菠萝油啊。。。改单吗?顶多得到个“牛油另上”,怎么能和夹在包中缓缓融化的相比!算鸟算鸟~



金凤下午茶

(那只爪子不是我的)

冻奶茶先上。迫不及待喝一口,温度对我来说刚好,有茶香,奶也很滑,略嫌甜了一点。我也算爱喝奶茶的人,最怕喝到半杯都是冰,你也知道要养生就要戒 冻饮。或者加了太多奶精,半杯下去已经腻死人了。

见到菠萝包个样其实我心里是哎呦喂了一声的,毕竟样子和面包房里卖相精致的差的有点多,这个怎么说呢,倒像是餐包涂了菠萝皮多些。

但,人。是不可貌相的。

一口下去,酥皮的香气就打倒我了,好啦,你赢,但是没有牛油,你还不是第一名。

 

吃到一半,开始东张西望,左边的奄列好像很香哦,啊,右边这位小姐叫的蛋挞也很吸引啵~~~

这时,搭台的女人终于走人,餐台下的菜单终于露出真面目,茶餐B,火腿/餐肉奄列+菠萝包+奶茶=25蚊(加牛油2蚊,奶茶转冻2蚊),这才是我今 天想吃的啊!!!

唯有安慰自己,就当下次专程过湾仔的借口好啦。

 

P.S.有食评说金凤态度麻麻,我觉得几好啵~有一女点餐,叫了鸡批奶茶蛋挞,阿叔愣了一愣,问,你点解唔要A餐啊,d嘢都差唔多,但系个 package平嘛,唔通你中意卑多钱?

几有人情味,我唔觉得差啵~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