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田沅TT
田沅T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003,276
  • 关注人气:13,2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蜕变,变到哪里之三:被弄成香蕉女

(2006-09-28 00:29:18)
分类: 图片生活
  我不喜欢吃香蕉,非常不喜欢...我喜欢吃巨峰葡萄,马奶葡萄,这个时候正是吃葡萄的的季节,基本一天一斤到一斤半;还喜欢吃很脆很甜的苹果,面一点的就不想吃了,扔到榨汁机里面做苹果汁喝;也是桔子狂,每年小金橘的旺季总要吃得嘴角起泡,妈妈总是说我吃得就跟个桔子一样,脸都黄了;木瓜也是最爱之一,妈妈做的木瓜奶希那真是好喝,有一次我在外面吃饭,点了一个木瓜奶昔,结果喝了一口就吐了,一半都是自来水嘛!
  罗嗦了一堆,头疼.其实今天给一本杂志拍照,主题是水果,于是想着办法把水果和本人相结合,如下图:
 
  本来是这样的,头发都给梳起来了,看着真怪,很少把头发弄那么滑,那么紧
蜕变,变到哪里之三:被弄成香蕉女
 
 还在跟人说笑,在问我妈嘴巴是不是太红了,她老人家说还行还行,红红的挺好看
蜕变,变到哪里之三:被弄成香蕉女
 
  结果一不小心就被人往脑袋上扣了一个香蕉皮...蜕变,变到哪里之三:被弄成香蕉女
蜕变,变到哪里之三:被弄成香蕉女
 
  认了,虽然我不喜欢香蕉,但是照片拍出来还是挺好看的.比较有Andy Warhol的风范,自我安慰...
  后来又拍了我心爱的葡萄,以及非常美丽的石榴,好玩,今天太累了,下次再发葡萄和石榴的照片.
  不过这个,是葡萄的时候,过度曝光了,不过我挺喜欢的!
蜕变,变到哪里之三:被弄成香蕉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